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韓流花美男太邪惡! 中國推「男子漢訓練營」要為國家培養真男人 _-,

韓流花美男太邪惡! 中國推「男子漢訓練營」要為國家培養真男人2019年05月04日大概受韓流影響,演藝圈中的男生紛紛走起了花美男路線,妝容精緻的小鮮肉 ...




韓流花美男太邪惡! 中國推「男子漢訓練營」要為國家培養真男人



大概受韓流影響,演藝圈中的男生紛紛走起了花美男路線,妝容精緻的小鮮肉備受追捧。很多人受不了,甚至大呼「少年娘則國家娘」。大陸的一所教育機構開辦了一個「男子漢訓練營」,他們希望通過體育運動,來培養小男孩們成為男子漢。





▼「男子漢訓練營」的老闆叫唐海燕,他從北京大學畢業後,成為了一名中學體育老師,主要負責教孩子們橄欖球。一次他去美國參觀學習,發現美國的小朋友身上有一股拼勁,陽剛之氣十足,這才決定回來開辦訓練營,專門培養男子漢氣概。



▼訓練營模仿軍隊管理模式,小朋友們會在寒冷的冬天光著上身跑步,還會學習橄欖球、攀岩等等。跑步時,老師同樣光著上身領跑,帶領孩子們喊口號:「誰是第一?」「我是第一!」「你們是什麼?」「我們是男子漢!」







▼訓練營的小朋友們年齡在7到12歲左右,頭上綁著印有「男子漢」字樣的頭巾,身上的衣服也印有「男兒本色」的標語。訓練營的口號就是「為中國培養男子漢」,從2012年成立至今,已經有2000多名小朋友前來受訓了。







▼唐海燕說:「體育讓男孩子成為真正的男人。招收進來的每一個孩子都是自願的。我們只要男子漢,不要娘娘腔。」訓練這麼辛苦,家長為什麼願意把孩子送到這裡來呢?一些家長說,現在的孩子早早就接觸手機、電腦,演藝圈小鮮肉盛行,年紀小的孩子們看不到偶像外表下男性化的內心,只會模仿穿衣打扮,久而久之變得很陰柔,性格也受影響。



▼一起看看這間訓練營內的情況。



有人認為這樣的訓練營對小朋友來說有好處,也有人認為讓那麼小的孩子受苦太殘忍。大家怎麼看呢?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