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慎入】男子表演蟒蛇纏頸 倒地掙扎嚇呆觀眾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慎入】男子表演蟒蛇纏頸倒地掙扎嚇呆觀眾2019年05月04日(04:04下午)男子被勒住後甚至無力掙扎!近日有一名男子在表演蟒蛇繞頸時,疑似遭到蟒蛇 ...


【慎入】男子表演蟒蛇纏頸 倒地掙扎嚇呆觀眾





男子被勒住後甚至無力掙扎!

近日有一名男子在表演蟒蛇繞頸時,疑似遭到蟒蛇勒緊緊住他的頸而死,男子突然倒地並無力掙扎的一幕嚇呆在座所有觀眾。

從影片中可見,穿著藍背心的男子先拿起蟒蛇並將牠纏繞在頸上,起初他沒有什麼異狀,還精神飽滿地面向觀眾,而在座觀眾都看得十分盡興。不過男子下一秒突然倒地,讓全場相當錯愕。該男子一度嘗試用手拍打著蛇,但蛇依然緊緊勒住他的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兩名工作人員發現有異後,立刻上前把蟒蛇拉開,接著更拖走表演者,而畫面也在此時結束。事實上,類似的意外早有多宗案例,去年印度一名男子在表現弄蛇時,也被蛇緊緊勒住,,而當場窒息昏迷。

之前曾試過有人在表演時被蟒蛇纏頸而亡。(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