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堅正】華姐季軍Gina率佳麗晒「火辣圖」 _-,華姐,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的賽果已經塵埃落定。一班佳麗雖然相識只有兩星期,但感情似乎不錯。昨晚比賽完畢,不少佳麗都有在社交網上載合照,但卻少了香港代表一份。季軍吳雅珠(Gina)今日在IG晒與幾位佳麗的惹火泳裝,她與賀灕灑、林昀佳、楊美麗和黃翠金齊齊擺出誘人甫士。

而進入最後五強的大溪地代表楊美麗在慶祝宴上亦捉住幾位得獎佳麗一齊玩live,她逐一介紹亞軍王慧媛、季軍吳雅珠和友誼小姐鄭子怡,在鏡頭前起哄,當時冠軍陳曉華剛經過,但她沒有走入人堆中,只在外圍興奮舉起雙V手勢字,楊美麗介紹她是Chinese。而落選的11號謝曉穎亦攬住亞軍王慧媛,讚她是「It a Queen.She is the winner.」明顯好受佳麗迎歡。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