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站視線死角!女工人被鏟進「砂土粉碎機」求救…來不及了 _-,

站視線死角!女工人被鏟進「砂土粉碎機」求救…來不及了
站視線死角!女工人被鏟進「砂土粉碎機」求救…來不及了大陸一名女子在工廠工作,日前她在為砂石車引導方向時,沒注意到自己站在堆土機司機的視線死角,隨後竟遭 ...




站視線死角!女工人被鏟進「砂土粉碎機」求救…來不及了

大陸一名女子在工廠工作,日前她在為砂石車引導方向時,沒注意到自己站在堆土機司機的視線死角,隨後竟遭正在作業的堆土機整個鏟起來,並連同砂土一起被丟入砂土粉碎機內,畫面十分怵目驚心,影片曝光後在各大網路平台引起討論。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女子站在堆土機視線死角(圖/翻攝自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今年2月24日,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工人站在砂土堆旁邊,正在指揮一台剛要進廠的藍色砂石車倒車,不過,由於廠內還有其他堆土機在作業,藍色砂石車來回倒車多次都無法將車上的砂土順利卸下,因此,女工人移動了站立的位置,準備引導砂石車從別的角度倒車,沒想到就因為女子的求好心切,讓她身陷險境。



▼女子被堆土機鏟起後丟進碎土機(圖/翻攝自臉書







移動後的女子不小心站到一台堆土機的前方,由於堆土機的鏟刀高過一個人的身高,因此從堆土機的駕駛座沒辦法看到站在鏟刀前的女子,沒多久,堆土機開始作業,女子猝不及防就整個人被鏟進鏟刀裡,還被塞往砂土堆中,接著就被與砂土一起丟進一台機器裡,原本她還攀在機器的邊邊,但疑似是體力不支,過沒幾秒就從畫面中消失了,而這時的其他工人似乎是聽到女子的求救聲,紛紛從別的地方奔過來查看,但女子最後的狀況則不得而知。



▼女子嘗試自救失敗,同事聞聲紛紛查看(圖/翻攝自臉書





這段驚悚的影片被發布到網路上後引起討論,也在各大網路平台瘋傳,近日也被人分享到臉書公開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不少網友好奇女工人被丟進什麼機器裡,引來許多專業人士留言指出:「那是震動碎石機!把殘雜有土石的砂石丟進去變成細沙土」、「沒意外應該是砂土粉碎機,把砂土跟石頭攪碎成一樣大小」。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