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勁量電池「超蓄電手機」可待機50天 身兼「行動電源」幫其他裝置充電 _-,

勁量電池「超蓄電手機」可待機50天 身兼「行動電源」幫其他裝置充電2019年03月04日出門在外,老是擔心手機沒電,電量一低於50%就開始焦慮?現在不 ...




勁量電池「超蓄電手機」可待機50天 身兼「行動電源」幫其他裝置充電



出門在外,老是擔心手機沒電,電量一低於50%就開始焦慮?現在不用擔心了,電池大廠「勁量(Energizer)」推出超持久手機「Power Max P18K Pop」,充飽電可以待機50天。





▼待機50天的續航力,相當於連續播放48小時影片、通話90小時或聽100小時音樂。



▼這支手機內裝18,000mAh電量的電池,將近iPhone XS Max電池的6倍;然而大電量電池也導致它像磚頭一樣笨重,



▼它1.8公分的厚度,相當於3支iPhone疊在一起。







▼除了本身電量持久以外,它還支援為其他設備充電的功能,簡直是有螢幕的行動電源。



▼它採用type-C電源接口,還配備18W快充充電器;雖然從零充到滿電需要8小時,但相比它的續航力而言已經非常快了。







▼除了超長續航力,另一個亮點是彈出式前置雙鏡頭(1,600萬+200萬畫素),以及主相機三鏡頭(1,200萬+500萬+200萬畫素)。

(圖片來源:Ruptly







買了這支以後再也不用怕手機沒電了,取而代之的是磚頭一般的體積;雖然勁量沒有公開這支手機的重量,不過用看的就知道,買來用一個月之後手臂大概會練得很壯XD。

來源:expertreviews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