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男學生帶B女上堂無手抄筆記 「暖男」教授請纓變身湊仔公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學生帶B女上堂無手抄筆記「暖男」教授請纓變身湊仔公2019年03月04日(04:57下午)暖男~網上圖片美國一名數學教授為了讓其學生可以在上課時專心 ...


男學生帶B女上堂無手抄筆記 「暖男」教授請纓變身湊仔公





暖男~

網上圖片

美國一名數學教授為了讓其學生可以在上課時專心做筆記,竟自告奮勇,一邊照顧女嬰,一邊授課,其暖心行為獲不少網民大讚。

網上圖片



上周五(1日),一名男同學因保母臨時有事,家中沒人照顧孩子,因此只能帶同女嬰一起上課。教授亞歷山大(Nathan Alexander)見狀,隨即建議:「我會抱住她,讓你可以好好寫下筆記。」其後,亞歷山大一邊緊抱女嬰,一邊拿着筆為學生授課。有出席課堂的學生指,在上課期間,女嬰曾哭泣兩次,但在亞歷山大的安慰下隨即止住哭聲。在下課後,亞歷山大在解管學生的問題時,仍然一直緊抱女嬰。

網上圖片



有學生將亞歷山大的暖心行為拍下,並上傳到網上,結果引起網民熱議,並大讚他「好有愛」,以及是「英雄教授」等。而亞歷山大在事後亦在該則貼文下留言,感謝學生拍下照片以及網民的厚愛。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