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明日邊界 2》獲亮綠燈準備開拍 電影公司:一定要找回他們來演 _-,

《明日邊界2》獲亮綠燈準備開拍 電影公司:一定要找回他們來演2019年03月04日大家是否還記得2014年上映的美國科幻電影《明日邊界》(Edgeof ...




《明日邊界 2》獲亮綠燈準備開拍 電影公司:一定要找回他們來演



大家是否還記得2014年上映的美國科幻電影《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呢?這部改編自日本輕小說的作品,找來了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英國女演員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共同出演,劇中明快的節奏和壯麗的場面都大獲好評,也讓無數觀眾都期待續集的推出。





▼而近日有外媒報導,《明日邊界 2》終於有了相關消息,華納找來了馬修羅賓森(Matthew Robinson)撰寫續集劇本,也希望男女主角阿湯哥與艾蜜莉都能回歸。目前雖然還未確定他們可以接演,不過有消息指出他們都有意願回歸。



▼其實續集早在2016年就開始籌備,不過當時女主角艾蜜莉接下了迪士尼電影《愛滿人間》(Mary Poppins Returns)和恐怖電影《噤界》(A Quiet Place),之後阿湯哥又忙著拍攝《不可能的任務 6: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因此兩人的檔期一直都喬不攏,導致續集一直持續難產。



▼隨著首集的拍攝成本高達1.7億美金,卻在全球創下了3.7億美元的票房,雖然不是非常厲害的成績,但是口碑很好卻給了電影公司很多信心!如今終於有了明確的進度和消息後,就等待接下來劇組接下來能夠帶來更多好消息了!







大受好評的《明日邊界》終於有續集的消息了,雖然如今導演已經透露「續集將會是前傳」,可是在男女主角都還未確定出演的情況下,只能希望能夠早日傳來更多的好消息!

來源:9gag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