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鼻塞2年鼻涕猛流不止 男子就醫才發現:鼻孔裡長出牙齒 _-,

鼻塞2年鼻涕猛流不止 男子就醫才發現:鼻孔裡長出牙齒2019年03月04日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丹麥一名59歲男子鼻子長期不舒服,他到醫院檢查後發現,鼻 ...




鼻塞2年鼻涕猛流不止 男子就醫才發現:鼻孔裡長出牙齒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丹麥一名59歲男子鼻子長期不舒服,他到醫院檢查後發現,鼻孔內有白色的硬硬的異物。醫生本以為這是囊腫,但通過手術取出後,才驚覺這是一顆完整的牙齒。





▼這名男子過去2年一直忍受鼻塞之苦。他聞不到味道,鼻孔腫脹,還經常流出分泌物。他到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醫生發現他的鼻子整個彎曲到一邊,鼻腔內有腫塊,原本以為那是囊腫或腫瘤,通過手術取出後,才發現那是一顆牙齒。



▼這一案例被發表在醫學期刊「BMJ Case Reports 」上,因為太過奇特,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這種情況雖然很罕見,但之前也發生過,1959年到2008年期間共有23起病例。在這些案例中,牙齒移位大多是因為臉部受傷,或唇顎裂等發育問題。



▼那名丹麥男子年輕時曾經摔斷過下巴,但醫生無法確定這件事是否與他鼻孔內長出牙齒有關。醫生表示:「很可能他的鼻子內過去一直有牙齒,只是比較晚顯現出症狀。」那名患者接受鼻腔鹽水沖洗治療,並服用抗生素,一個月後就康復了。







誰能想到鼻孔內也會長牙齒?這太瘋狂了。如果不是親眼看到醫生將牙齒從鼻子裡拉出來,那名男子自己也不敢相信吧。

來源:9GAG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