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新娘「前度」直搗婚禮現場 新郎單手完勝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娘「前度」直搗婚禮現場新郎單手完勝2019年03月04日(01:00下午)所謂「前度」……新娘前度現身婚禮,找新郎麻煩。(影片截圖)美國德州一對新人 ...


新娘「前度」直搗婚禮現場 新郎單手完勝





所謂「前度」……

新娘前度現身婚禮,找新郎麻煩。(影片截圖)

美國德州一對新人於上周舉辦婚禮,一位不速之客的出現令此場婚禮難以忘記。一名身型高大的男子在接待處現身,更稱是新娘的前度,聲稱要到來踩場。對於「前度」踩場,新郎毫無懼意,身高相對矮一點的新郎單手掐住「前度」的喉部,高舉其人並把他摔在桌子,連桌子都被撞得支離破碎,全程只用單手平息場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st night our wedding went off without a hitch. Until Alex’s ex @steveauxreneaux showed up and tried to put a stop to the wedding... There was only one possible way to resolve the situation 😏

Nick Boulanger(@nboulanger)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原來,這對新人都是摔角賽的粉絲,而這場「對戰」都是二人為婚禮加入摔角元素的戲碼,既娛賓又娛己。據外媒報導,新郎和新娘都是「WWE」的摔角迷,而「前度」就是當地摔角手柏汀(Steve Patin)。這場演出都讓客人與這對新人有個難忘的夜晚,不少看了影片的網民亦大讚這場婚禮相當幽默且有創意。

最後新郎單手完勝「情敵」。(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