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火海中12歲小姊姊「緊護住5歲弟」走了 爸告別式上痛哭:這是她最後一次不聽話 _-,

火海中12歲小姊姊「緊護住5歲弟」走了 爸告別式上痛哭:這是她最後一次不聽話2019年03月04日面對可怕的大火,十幾歲的小朋友能生出多大的勇氣?2月 ...




火海中12歲小姊姊「緊護住5歲弟」走了 爸告別式上痛哭:這是她最後一次不聽話



面對可怕的大火,十幾歲的小朋友能生出多大的勇氣?2月22日凌晨,湖南省常德市桃源縣一戶人家突然失火,12歲的小姊姊陳子墨將5歲的弟弟緊緊護在懷中。最後弟弟成功獲救,這個勇敢的小姑娘卻因為傷勢太重,失去了生命。





▼陳家住在漳江鎮潯陽路上,是一棟3層的居民樓。那天凌晨3點多,家裡突然發生大火。父親陳皓表示,失火時他睡得很沉,是被女兒的呼喚聲叫醒的。意識到家中起火後,陳皓想下樓查看,但火勢太大,他一開門就被濃煙嗆到,右腳也燒傷了。



▼​陳皓不顧自己的安危,穿過濃煙爬進孩子們的房間。那時房間中已經燃起熊熊大火,5歲小兒子陳墨子被裹在棉被中,女兒陳子墨則緊緊抱著弟弟,用單薄的身軀將弟弟護住。姊弟兩人被送到醫院,弟弟全身20%面積燒傷,手術後逐漸穩定下來。醫生表示,如果不是姊姊捨身保護,他的情況會更嚴重。



▼​姊姊陳子墨的情況讓人很揪心,她全身燒灼面積高達55%,陷入昏迷,一直沒有脫險。陳皓看著躺在兒童加護病房中的女兒,哭著說:「我只求能有醫療機構給她最後一絲希望,墨子不能沒有姊姊,她是最堅強的天使,從來就沒有讓我失望過,相信這次也不會。」但事與願違,2月27日這天,子墨離開了世界。







▼​在子墨的告別式上,媽媽抱著她的照片泣不成聲,陳皓也悲痛欲絕。他們無法接受女兒離去的事實,也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弟弟這個噩耗。「姊弟倆總是形影不離,有一次我們問墨子最喜歡誰,他回答『我最喜歡姊姊』。」



▼看看這段令人心碎的影片。



這個12歲的小女孩做到了很多大人都無法做到的事。她捨身保護弟弟,自己卻離開了世界,真的非常勇敢,希望她一路走好!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