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七女兒齊穿婚紗 代亡母陪父親再影婚紗照 _-,

七女兒齊穿婚紗代亡母陪父親再影婚紗照2019年03月04日(02:00下午)和前世情人慶祝~七姊妹為父親準備驚喜。(影片截圖)最近一段名為《7個女兒身 ...




七女兒齊穿婚紗 代亡母陪父親再影婚紗照





和前世情人慶祝~

七姊妹為父親準備驚喜。(影片截圖)

最近一段名為《7個女兒身穿婚紗,替亡母陪父親過結婚紀念日》的影片在內地廣傳,令不少網民都大喊感動。原來是江蘇一名老人育有7名女兒1個兒子,看著孩子都長大成人,滿心歡喜可以和妻子開心過金婚紀念日,更約好要再拍婚紗照,不料妻子突然病逝。7名孝女為令父親從悲傷中走出來,約好同穿婚紗為父親送上驚喜。

住在江蘇邳州八路鎮的老農曾是全村最窮的一戶人,但農村內大部份人都沒遵守當年計劃生育的政策,老農一共育有7個女兒,晚年才追到一個兒子。老人的子女如今已各有家庭,正時苦盡甘來、可享清福之時,老人的妻子於4個月之急病去世。按他的女兒透露,母親即日病倒便過世,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老人原本和妻子約好再影婚照,惜老伴突然病逝。(影片截圖)



然而,老人和妻子曾約好,在二人的結婚紀念日要照一個晚年婚紗照。老伴離去令老人徘徊於悲傷漩渦之中,女兒們見到父親經常一個人發呆,亦盼父親可以儘早走出傷痛。一班姊妹記得父親曾溜口提過想拍婚照的念頭,於是偷偷去買婚紗,於上月13日給父親驚喜,代亡母與父親慶祝這個結婚紀念日。

影片截圖。



老人見到七名女兒穿上婚紗的一刻,輕撫女兒們的臉龐,不禁感動落淚,場面感動。不過亦有網民懷疑,內地近年鼓勵生育,片段或只是配合當局的宣傳。

老人輕撫女兒們臉龐。(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