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完全不怕被蜇到! 「蜂蜜獵人」用奇招採收 網傻眼:辛苦了 _-,

完全不怕被蜇到! 「蜂蜜獵人」用奇招採收 網傻眼:辛苦了2019年03月03日你看過全世界最大型的蜜蜂「Apisdorsata」的蜂蜜採收過程嗎?這種 ...




完全不怕被蜇到! 「蜂蜜獵人」用奇招採收 網傻眼:辛苦了



你看過全世界最大型的蜜蜂「Apis dorsata」的蜂蜜採收過程嗎?這種英文俗名就叫大蜜蜂(Giant honeybee) 的蜜蜂在柬埔寨有不少巢穴,下面這些「蜂蜜獵人」就特別拍了一段影片,讓大家看看採收過程到底是怎樣的。





▼他們利用傳統奇招,也就是煙燻的方式趕走蜜蜂。



▼蜜蜂只要一察覺有任何燃燒物品所產生的那種煙味,牠們很快就會一哄而散。



▼這樣就可以大大減低被蜜蜂蜇到的機率。







▼直接割掉一大片~



▼滿滿的蜂蜜就是這樣得來的!



▼你吃過蜂蜜,但是看過採收蜂蜜嗎?



要不是有「蜂蜜獵人」的辛苦採收,我們也不可能輕鬆吃到每一口的蜂蜜。看完上面這段影片,下次就要更珍惜得來不易的蜂蜜了!真的很感謝這些蜂蜜獵人,也希望大家不要隨便浪費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