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40歲也能降齡演活14歲! 7位「靠顏值與演技」永遠凍齡的女星 _-,

40歲也能降齡演活14歲! 7位「靠顏值與演技」永遠凍齡的女星2019年03月03日喜歡看古裝連續劇的人都知道,很多時候劇中女主角都必須從少女時代開始 ...




40歲也能降齡演活14歲! 7位「靠顏值與演技」永遠凍齡的女星



喜歡看古裝連續劇的人都知道,很多時候劇中女主角都必須從少女時代開始演起,一直演到成年甚至年華老去。而在最近熱播的《孤獨皇后》當中,女主角陳喬恩也完美詮釋了14歲少女的青春感覺,可是大家是否知道,其實陳喬恩已經40歲了呢?以下是中國網友所整理出的幾位古裝劇中有名的「童顏女神」,一起來看看心目中的最愛女星有沒有上榜吧!





▼陳喬恩

雖然笑起來的時候稍微有點法令紋,不過陳喬恩飾演少女的感覺並不會讓人感覺到突兀,反而有種自然的少女氣息!



▼林心如

同樣已經年過40的林心如,在《秀麗江山之長歌行》當中,也是由少女時期開始演,從這張劇照中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紀!



▼孫儷

無論是少女還是成熟的角色,孫儷都能夠完美詮釋,在之前的《甄嬛傳》當中,她飾演剛要入宮選秀的秀女,身上滿滿的少女氣息也令網友大讚維俏維妙。







▼唐嫣

已經36歲的唐嫣,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小了非常多,她在《錦繡未央》中的裝扮也令人感覺她只是個年華雙十的少女!



▼周迅

無數網友公認周迅是童顏、演少女專用戶,可是她在《如懿傳》當中的造型實在很難說服大家,只能說畢竟她也已經44歲,就不要太苛求了。



▼范冰冰

雖然近年來她已經鮮少露面,可是當年她主演的《武媚娘傳奇》當中,以小宮女的模樣驚艷了無數網友,之後一路演到白髮蒼蒼的女皇,可說是真正的實力派!







▼林依晨

最後一位當然是網友都公認的「晨神」林依晨了,年過35的她扮起少女不僅完全沒有違和感,逆齡的臉蛋也讓她非常適合飾演這類青春洋溢的角色,是不折不扣的童顏女神!



以上就是幾位古裝劇中有名的童顏女神了,她們以凍齡的臉蛋和精湛的演技,成為了無數人心目中的經典女主角!不知大家的心目中有沒有其他的凍齡女神呢?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