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KTV兩巨頭確定合併! 錢櫃狠砸67億買下好樂迪 _-,

KTV兩巨頭確定合併! 錢櫃狠砸67億買下好樂迪2019年02月25日國內兩大KTV品牌好樂迪與錢櫃向公平會申請「合併」,錢櫃將以現金對價股份的方式轉 ...




KTV兩巨頭確定合併! 錢櫃狠砸67億買下好樂迪



國內兩大KTV品牌好樂迪與錢櫃向公平會申請「合併」,錢櫃將以現金對價股份的方式轉換,花費67億取得好樂迪的全部股份,不少人疑惑合併之後的好樂迪是消失了嗎?合併後仍然維持兩者品牌經營,好樂迪將成為錢櫃的100%持股子公司,因此會員與消費者的權益並不受影響。





▼好樂迪發言人李俊德表示,錢櫃以每股67.7元購入好樂迪股份,對此好樂迪將向證交所申請下市,待同意之後生效,下市日期暫定10月1日。



▼兩大KTV彼此競爭已久,好樂迪的顧客族群在量販與學生市場,錢櫃則是上班族為主。2002年雙方由對立關係轉為大和解,錢櫃入股好樂迪30%股權,在2003年4月,錢櫃與好樂迪已宣布過要合併,且公平會有條件同意,但最後因經營理念與換股比例意見分歧最終撤銷。



▼在2004年雙方在讀達成協議,以交叉持股規劃合併,在2006年底送件至公平會,2007年初因雙方市佔率過高,且影響消費者權益遭否決,前後擋了2次,一次就12年。







▼李俊德表示此次併購案必須要通過,接下來通過股東常會或是召開股東臨時會都可以,在下星期就會送件至公平會。



▼錢櫃表示,時代變遷,大眾的聚會、娛樂場所已有太多的替代與選擇,若兩家公司的資訊基數與營運能力能進行整合,推出更多服務內容,對消費者的消費福利更是有幫助。


via GIPHY



▼好樂迪目前在台總共有50家、V-MIX 2家,而錢櫃是16家。由於兩家KTV巨頭宣布合併,在PTT尚有網友說:「兩家合體之後,會更貴了!至於新店名要怎麼取呢?叫做『錢好貴』!」由此可見消費者對於之後消費有所擔憂,看來未來消遣娛樂勢必要獻出更多的新台幣了。


via GIPHY



那之後唱歌去哪一家感覺都沒差了呢…希望不要變貴才好呢!

來源:Facebook|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