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覺得艱難,因為在艱難時分,有人把我關心。

我不覺得委屈,因為在委屈時刻,有人把我陪伴。





我不覺得負累,因為為我愛的人付出,是一種幸福!

人生漫漫,能陪你一時的人很多,但陪你一世的人很少。





最真摯的感情,莫過於走了很久之後,對你依舊,莫過於遇見風雨之後,不會變遷。

我感恩,所有對我一成不變的人,這些年把我包容和珍惜!





一個人對你好,勝過一群人的奉承阿諛!

一個人對你好,勝過一大段的巴結討好!

一個人對你好,是真的希望你能過得好!

一個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值得他去付出!







路途遙遙,說祝你開心的人眾多,能逗你歡笑的人寥寥!

最感動的事情,莫過於關心你的情緒,把你心疼,莫過於懂得你的內心,把你支撐。

我感恩,所有為我付出的人,謝謝你不嫌棄、不拋棄!





感恩父母,不辭辛苦,把我撫養成人!

感恩愛人,患難與共,一直在我身邊!

感恩朋友,相依相隨,真心把我陪伴!

感恩領導,提攜規範,讓我成就自己!

感恩同事,朝夕共處,給我實在幫助!





茫茫人海,大千世界,我是何其有幸,能和你們相伴,我是何其幸福,有你們在身邊!

能遇上你們,所有幫我、容我、疼我的人,是我的好福氣。

餘生,我會盡我所能,關懷你,回饋你!







在此,我希望,生命中所有對我好的貴人,生活裡所有幫過我的恩人,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