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男子反鎖快餐店廁所1小時 原獲「終身免費」卻遭反口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子反鎖快餐店廁所1小時原獲「終身免費」卻遭反口2019年02月25日(03:30下午)男子最終怒告法庭,獲賠7萬港元。設計圖片美國一名男子早前在一間 ...


男子反鎖快餐店廁所1小時 原獲「終身免費」卻遭反口





男子最終怒告法庭,獲賠7萬港元。

設計圖片

美國一名男子早前在一間快餐店用餐,使用洗手間時卻因門鎖損壞而遭反鎖,被困1小時,期間還被職員嘲笑。餐廳經理後來答應賠償「終身免費吃」,男子以為「因禍得福」,但店方卻反悔,男子於是請來律師討回公道。

設計圖片



50歲的Curtis Brooner去年12月在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快餐店吃飯,因意外被鎖在廁所,他曾撥打餐廳的求救電話,但員工只塞了蒼蠅拍給他,讓他撬開大門,並嘲笑他。男子最終被困1小時,直至店方最終請來鎖匠,他才解困。

設計圖片



餐廳經理承諾以終生免費吃快餐作為道歉賠償,Curtis Brooner對此大感滿意,更在事發後的13天,都到這店享用免費餐點。

設計圖片



直至店家在12月28日改變主意,決定取消Curtis Brooner的免費用餐優待。Curtis Brooner大為不滿,請來律師為他打官司,最終根據他每周吃一套7.89美元的漢堡套餐,連續22年直至美國人平均壽命77,再減掉5年「養生年」計算出來,他可獲得9026.16美元的賠償金(約港幣7萬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