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誰才是媽?50歲美魔女牙醫「根本是姊姊」 比少女更少女身材曝光爆紅 _-,

誰才是媽?50歲美魔女牙醫「根本是姊姊」 比少女更少女身材曝光爆紅2019年02月25日南韓超正女牙醫李秀珍(LeeSuJin)駐顏有術,雖然50歲, ...




誰才是媽?50歲美魔女牙醫「根本是姊姊」 比少女更少女身材曝光爆紅



南韓超正女牙醫李秀珍(Lee Su Jin)駐顏有術,雖然50歲,但看起來非常年輕,與女兒合照完全不像母女,反而像是姐妹。她曾與女兒一起上SBS電視台的節目《同床異夢》,超凍齡的模樣引發網友關注,從而在網路上爆紅。





▼李秀珍表示,女兒上中學後,開始不喜歡跟她聊天,她就通過社群網站與人們互動。她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美照,人氣越來越高,但女兒卻很不滿,覺得媽媽沉迷自拍,只關心按讚數、留言,根本不關心她。







▼​李秀珍與女兒的關係很緊張,兩人在《同床異夢》上敞開心扉,說出了心裡話。女兒說媽媽只顧盯著手機看,李秀珍才明白女兒渴望自己的主動關懷。她很愧疚忽略了女兒的感受,解釋說自己不想成為那種控制慾很強的「直升機媽媽」。



▼​女兒進入青春期後,不太喜歡與她聊天,她不想讓女兒反感,就給女兒空間,沒想到反爾讓女兒誤以為自己不關心她。母女兩人講出心裡話後,終於明白彼此都渴望得到對方的關注,只是用錯了愛的方式。兩人重歸於好,終於打開心結。











▼​在節目中,主持人問李秀珍的年齡,大家這才知道她已經快50歲了。因為她保養得太好,大家還以為她很年輕,得知她的真實年齡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李秀珍畢業於韓國首爾大學牙科系,現在則是牙科診所的所長。她愛好廣泛,平時喜歡運動、旅行、讀書、美食。節目播出後,很多人詢問李秀珍的凍齡秘訣,她表示就是運動、健康飲食,保持正面的好心情。







▼​李秀珍真的很認真在健身,她每週固定重訓3次,積極的態度連教練都敬佩不已。網友們稱她為「最強美魔女牙醫」,她的IG也多了很多粉絲。







▼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非常漂亮。







▼​李秀珍與女兒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現在訂閱人數超過百萬,人氣非常高。



一些網友懷疑李秀珍是不是通過整形保持這麼美,她沒有回應這樣的說法。但可以肯定,她真的很認真在健身,才能擁有這麼好的身材。這樣積極的生活態度就讓人很敬佩啊。

來源:Instagram | 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