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5度拒絕流掉…父母堅持生下「無腦男嬰」 長大發生奇蹟醫生也無語 _-,

5度拒絕流掉…父母堅持生下「無腦男嬰」 長大發生奇蹟醫生也無語2019年02月24日生命的力量超乎想像。2012年時,英國坎布里亞郡(Cumbria) ...




5度拒絕流掉…父母堅持生下「無腦男嬰」 長大發生奇蹟醫生也無語



生命的力量超乎想像。2012年時,英國坎布里亞郡(Cumbria)的一對夫妻等來了期盼已久的小孩,但他們來不及開心,因為這個孩子只有2%大腦。醫生判定他很難活下來,但他一天天長大,腦部也奇蹟般發育到接近正常。





▼Rob Wall和妻子Shelley Wall在電視節目《早安英國》上講述了兒子Noah Wall的故事。Shelley懷孕3個月時去醫院做檢查,醫生發現她腹中的小孩有嚴重的健康問題,不僅脊柱裂、染色體異常,還近乎沒有大腦。醫生告訴她,小孩出生後看不到、聽不到,沒辦法說話、進食,活下來的機會非常渺茫,建議墮胎。



▼Shelley非常猶豫,她和丈夫年紀都大了,如果放棄這個孩子,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擁有自己的小孩。最後他們決定讓這個孩子出世,於是5次拒絕醫生的建議。「我們想給Noah一個機會。我們年紀都比較大,對小孩的未來也很樂觀,這才做了這個決定。如果是年輕人的話,很可能被醫生說服。」



▼Noah出生時果然像醫生說的一樣,腦部只有正常的2%大小。醫生以為他不可能活下來,但他創造了奇蹟。







▼隨著時間的推移,Noah的大腦也在慢慢發育,他3歲時已經達到正常的80%了。Shelley和丈夫非常開心,但也很忐忑,怕小孩的大腦再出問題,於是一家三口來到澳洲,接受神經物理治療。



▼經過治療,Noah的狀況越來越好,他能夠坐起來,還能做一些簡單的動作,這讓所有人都很驚喜。醫生無法解釋Noah的情況,有人認為,他的大腦原本只是擠在一起,後來移回正常位置發育。但如果是這樣的話,Noah的智商肯定有問題,不會像現在一樣聰明。



▼Noah創造了生命的奇蹟。



通過Noah的病例,醫生確定大腦能夠自行修復神經系統。這對於那些腦部受損的患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消息。Noah創造了奇蹟,也讓人看到了生命的力量,父母當初堅持讓他來到世界上,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