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500毫升油漆誤當乳酪飲落肚 90歲爺爺竟話好好味 _-,

upload_article_image
500毫升油漆誤當乳酪飲落肚90歲爺爺竟話好好味2019年02月25日(05:48下午)究竟係咩味?網上圖片美國紐約網民艾利克斯(AlexStein) ...


500毫升油漆誤當乳酪飲落肚 90歲爺爺竟話好好味





究竟係咩味?

網上圖片

美國紐約網民艾利克斯(Alex Stein)在社交媒體Twitter上發佈了自己爺爺令人哭笑不得的行為:「我的爺爺今天吃了將近500毫升油漆,他以為那是乳酪。」

艾利克斯的爺爺名叫波比(Bobby),今年90歲。波比爺爺平時非常喜歡食乳酪,艾利克斯的母親每周至少會給他買7升香草味乳酪。當天,艾利克斯忽然發現家裏的油漆少了半桶,而爺爺的嘴巴變成了淡淡的薄荷綠......

網上圖片



孫女將這件事情發布至社交網絡媒體後,網民們都驚了:「他平時吃的是什麼乳酪?吃上去和油漆一個味道的嗎?」、「哦!我的天!那是芥末味的油漆。」、「沒有朱古力脆片的薄荷朱古力脆片。」

好在艾利克斯隨後又發佈了一條消息,稱爺爺的腸胃沒有因此出現異常。艾利克斯稱爺爺平時就很搞笑,這下成為了「網紅」的他也不在乎是否被人取,還打趣地表示不後悔吃下油漆,甚至稱味道比乳酪更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