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華航總機師「飛機開到睡」自請處分 知情者爆料:事後他大復仇 _-,

華航總機師「飛機開到睡」自請處分 知情者爆料:事後他大復仇2019年02月25日華航機師罷工事件剛剛結束,就被爆出一名駕駛747的總機師飛行途中睡覺。 ...




華航總機師「飛機開到睡」自請處分 知情者爆料:事後他大復仇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剛剛結束,就被爆出一名駕駛747的總機師飛行途中睡覺。他的脫序行為被拍下來po到網路後,引起了無數網友的關注。這名總機師自請處分認錯,但知情者爆料,他事後在模擬機考試中一口氣當掉許多人,根本是在報仇。





▼這名總機師任職近20年,資歷深厚。那天他罔顧飛機上乘客的安全,開飛機竟開到睡著,這一幕被旁邊的副機師拍了下來。



▼​飛行途中疲勞在所難免,但身為機師、長官應該以身作則。知情者透露,那名總機師高空睡覺的影片曝光後,已經自請處分認錯,被華航記了一支申誡,「但這樣的處分並不是很嚴重」。因為不知道是誰私下舉發他,他後來在一場模擬機考試中一口氣當掉許多人,疑似倚仗主管級職權報私仇。



▼​華航方面針對這名總機師在飛行中打盹一事做出回應,稱這件事的時間遠早於罷工之前。那名機師已自請處分認錯,公司也依照規定懲處。同座的副機師因為未善盡提醒責任,反而拍照爆料,「行為亦屬不當」。華航基於重視飛安原則,違反規定者將從嚴處分。







▼​華航總機師開飛機開到睡著。




民航局規定,空服員飛行時數超過8小時,就得休息12小時,飛超過12小時,至少要休息1天。華航機師之前罷工就是因為受不了超長的工時、低津貼,現在又爆出機師飛行中打盹的事,真是讓人沒辦法放心啊。

來源:Daily 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