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已擴散到全美…「殭屍鹿」啃光腦袋 專家憂:人類未來有危險了 _-,

已擴散到全美…「殭屍鹿」啃光腦袋 專家憂:人類未來有危險了2019年02月25日一種稱為「殭屍鹿」的傳染症狀正在美國擴散!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疾病 ...




已擴散到全美…「殭屍鹿」啃光腦袋 專家憂:人類未來有危險了



一種稱為「殭屍鹿」的傳染症狀正在美國擴散!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疾病管制中心已發出警告,指出這類傳染症已在美國24個州擴散,未來或許會傳染給人類!





▼殭屍鹿其實是「慢性消耗性疾病」(Chronic Wasting Disease,CWD)的簡稱,這種病毒會進入鹿、麋鹿、駝鹿類的大腦和脊髓,將其啃噬殆盡。首先,鹿類會體重驟降、協調變差,開始不受控制的流口水。



▼後期,鹿會有行走不穩的徵狀,甚至可能開始具有進攻性,因此又被稱為「狂鹿症」。這類症狀沒有逆轉餘地,受到侵襲的鹿只能坐以待斃。



▼目前「殭屍鹿」已在美國24州、加拿大2州擴散。專家指出,該類症狀可透過生產時傳染,也會藉由鹿口水和排便傳播。如果受傳染的鹿在同塊土地飲水、產便,就有可能危害其他健康的鹿。







▼那麼,殭屍鹿對人類到底有沒有危害呢?目前尚未有人類被殭屍鹿傳染的案例,但已經有靈長生物罹患該症狀。專家憂慮會像最初的狂牛症一樣,先從牛隻身上傳染,但擴散到人類時,就會造成嚴峻後果。



從動物散播到人類身上的病毒並不罕見,狂牛症、禽流感都是一例。只希望這個可怕的殭屍鹿,哪天不會也把人類吞噬殆盡啊…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