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實秋說:

你走,我不送你。

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村上春樹說:

哪裡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1、我曾經對你說,這輩子,你是我最愛的人。

你來,我幸運;你不來,我認命。



但我一定會等你,從年少輕狂,到白髮蒼蒼。

那時,我愛你,現在,還愛你,餘生,都是你。

有人說,等一個沒有結果的人,好傻,

可是我,卻準備傻一輩子。

思念一個人太久,注定要重逢

2、並不是所有的愛,都會得到老天爺的垂憐,

就像我們,很愛很愛,但還是注定要離開,

愛情,終究敗給了現實,

不是不懂得珍惜,不是沒有努力過,

只是,人生一輩子,除了愛情,還有責任和義務,

多少婚姻,湊合擁有;多少真愛,徘徊在圍城之外。

3、如果你想我了,就來找我,別礙於面子,

別捨不得花錢,被擔心距離太遠,

如果你真的想我了,但不知道如何來看你,

那請你,告訴我,我去看你,好嗎?

如果我們隔著一座山,那就爬山涉水去看你,

如果我們隔著大海,那就漂洋過海去看你,

如果我們隔著一條河,那就橫渡激流去看你,

如果我們隔著無數的城市,那就一座城市一座城市去找你,

總之,我要見到你,哪怕是走遍天涯海角。

4、有人說,思念一個人太久,注定要重逢,

於是我,拼命想你,白天想,晚上想,失眠了,還是想。

因為想你,我耗費了大量的時光,

白天,在手機裡尋找你的消息,看泛黃的照片,

夜裡,我打開FB看你,思念你到流淚。

也有人說,夜裡夢見了誰,那麼一早起來就去看他吧,

於是我,每天都早早睡下,

只為夢裡有你,

但是我,輾轉難以入眠。

眼睜睜看著黑夜,一點點迎來黎明,

然後,昏昏沉沉睡下,沒有夢,只有心痛,只有淚。

5、重逢的時候,我想抱抱你,

就像我們第一次表白愛情,簡簡單單的擁抱,

感覺世界在旋轉,幸福在縈繞,

你笑起來,總是那麼好看,

臉色紅潤,眉頭輕揚......

重逢的時候,愛情依舊如初美麗,

別再猶豫了,別再等待了,走吧,朝著幸福的方向。

今生錯過,便是一輩子,

別說來生再見,因為我們沒有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