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愛一個人多少次?”這是你的答案嗎?

慶姑娘與周圍的朋友開玩笑時,會問:“你想愛一個人多少次?”

這個問題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一定很難回答或不願意說,因為對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性。問這個問題有他們自己的答案,

有些人說,“這是唯一的一次。

”有些人說:‘這是最後一次了。

”另一些人說:“做你自己。”



有各種各樣的答案,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那些有答案的人心中還有一個人。

在愛情中,總有一種人會讓人覺得愚蠢和可憐。當他們相愛時,他們認為彼此比自己更重要。分手後,他們仍然認為彼此非常重要,不能放手。

在交流中,當你墜入愛河時,另一個人就是世界。那些在愛情中迷失自己的人,就是這樣。

你可以為了你的伴侶放棄你自己的原則,為他改變你現有的計劃。如果是他的事,你可以把一切都推開,只是為了和他和睦相處。



當兩個人在一起時,爭吵總是他們說話退步,不是因為他們沒有脾氣,而是因為他們懂得珍惜,不想失去。

他們小心翼翼地維持著這種關係中的關係,害怕自己小小的情緒,影響著兩者之間的關係。

大多數時候,他們更有可能選擇自己來承受這些壞情緒。深夜,最後一秒說晚安,下一秒要流淚。他們不是悲傷,而是更專注。

這些在我心底堆積的情緒遲早會在某一天爆發,但每次都是因為對另一半的解釋,或者微笑和擁抱,我會相互原諒片刻,並使用各種各樣的說服自己這是最後一次的理由。反覆地,有些人離開。



在這個時候,他們總是覺得,當他們經歷了這樣的關係時,他們應該感到精疲力竭。你會發現他們被困在自己畫的畫圈裡。淒涼的秋天,感覺到天空已經塌了,感覺到兩個人分開後,一切都不可能了。





後來,你問他們是否還愛他?他們拒絕了。

是的,一旦付出了那麼多,就已經習慣了愛一個人,即使是這樣的日子,在彼此的生活中逐漸消失,他還是不會輕易忘記的。

這幾年過去了,然後就像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只是不會愛一個這樣的人。





“你還有多少次愛那個人?”

一次、兩次、最後一次......

在慶姑娘的眼中,無論你一生能愛多少次,你都應該認真對待每一個情感。如果這是不可彌補的,就不要再愛了。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