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男網民婉拒親戚借車 被寸一句瞬間嬲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網民婉拒親戚借車被寸一句瞬間嬲爆2019年02月25日(12:00下午)「借長輩是應該的啊」台灣一名網民因為不時往日本工作,故在當地購入汽車代步,前 ...


男網民婉拒親戚借車 被寸一句瞬間嬲爆





「借長輩是應該的啊」

台灣一名網民因為不時往日本工作,故在當地購入汽車代步,前陣子多位親戚到日本旅行,紛紛厚面皮向他借車,當男網友表示不便時,卻慘被寸:「借長輩是應該的啊」,令他嬲爆。

設計圖片

男網民每年至少幾次被派往日本工作,他為了方便就在當地購入房子和汽車,既增加了便利度,亦方便太太到日本旅遊時可稍作留宿。

網上圖片



過年時為了慶祝外公生日,網民整個大家族到日本旅遊,他接待了爸媽和家人到日本的家居住,而其他長輩則住在酒店,結果當他們見到網民的車後,就瘋狂問「車子是誰的?」網友爸爸一時口快,就答道:「我兒子買的啊!」

設計圖片



長輩們隨即爭相要求借車駕駛,「阿唷我沒開過日本的車子,等下借我開去繞一繞好不好?」,另一位長輩也說「我也要~練習一下以後就可以跟你兒子借車子去玩」男網友心想:「出了事、開了單都算我的欸,日本警察沒在跟你五四三的,例如不禮讓路人就是大事了」,便客氣地婉拒:「不方便啦,我打算是自家用而已耶!」

設計圖片



長輩們對此回應大為不滿,暗寸:「借長輩是應該的啊!」、「借一下而已你什麼態度?」令網友一秒動怒,在心裏默唸:「會尊重人的長輩我一定也會以禮待之,但這幾位我只能奉上,去你X長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