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時幸福,念你時入心,

時光嫣然,我們遇見剛剛好。







也許這次相遇,

已耗盡了我一生的運氣,

但我就是想跟你說話,

想一直聽你說話,

總是想把世間上最美好的都給你,

卻發現原來世間上最美好的就是你,

青山不似你眉長,水清不及你目澈,

漂洋過海幾場跋涉,

也只為一生能擁有有你。







遇见你真好,想陪你到老



我想寫一個浪漫的故事,

以我開始,以我們結束,

在清風明月之間,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完餘生這座美麗的橋,

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

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終點是白發,

然後帶你度過春秋,穿過清晨雨露,

縱然歷盡人世滄桑,而我依然會待你如初。







一輩子會很長很長,

恰到好處的喜歡才是最舒服,

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在最美的年華,愛上了最美的你,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我的心裡眼裡都將會是你,

感謝時光讓我遇見你,

也不想再錯過,

遇見了你,往後餘生便都是你,

再也沒有人可以走進我的心裡,

有你在,就是我今生最美的期待。









過客萬千,獨為你鐘情,

一次相遇,註定了一生的陪伴,

就算世界荒蕪,

我一直會是你的信徒,

早安這麼泛濫,

但我只想說給你一人聽,

其實從相遇的那天起,

我的風景就一直是你,

遇見你真好,想陪你到老。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