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咘咘「推Bo妞4下」被反擊大哭 賈靜雯變臉…網推:該教育 _-,賈靜雯,

咘咘「推Bo妞4下」被反擊大哭 賈靜雯變臉…網推:該教育2019年02月25日成長過程中兄弟姊妹難免打打鬧鬧。2月22日清晨,賈靜雯在臉書po出一段咘 ...




咘咘「推Bo妞4下」被反擊大哭 賈靜雯變臉…網推:該教育



成長過程中兄弟姊妹難免打打鬧鬧。2月22日清晨,賈靜雯在臉書po出一段咘咘、Bo妞吵鬧的影片。她附上無奈的表情說:「妳們打架這樣對嗎??!!」還表示姊妹應該相親相愛。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兩個小孩超可愛。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Bo妞靜靜坐在小椅子上玩玩具,旁邊的咘咘連續推了妹妹幾次。



▼前3次Bo妞都沒有反抗,被推第4次後她出手反擊,抓著姊姊的手指甩了幾下。



▼咘咘好像被抓痛了,看著自己的手指大哭起來,旁邊的Bo妞沒想到自己會弄痛姊姊,整個人都呆住了。







▼賈靜雯之前出國工作,當時仍在適應時差,看到姊妹打鬧很無奈。



網友們看到咘咘大哭很心疼,但覺得她一開始就不可以推Bo妞:「妳不應該先動手的,人家也不會反擊妳!」也有人覺得Bo妞的表情很可愛:「波妞生氣起來好像老蕭」、「有個性的波妞,可愛呀」。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生下咘咘、BO妞兩個可愛的女兒,她很喜歡小孩,曾說:「我好像不應該只有一個小孩,所以生下咘咘、Bo妞,希望她們成長過程,有兄弟姊妹的陪伴。」



▼賈靜雯接受採訪時說,她很喜歡熱鬧的大家庭,要不是因為年紀,可能會考慮再生一胎。連續兩胎都是女兒,會不會因為沒有兒子遺憾?她坦言曾與修杰楷討論過,但修杰楷並不在意:「謝謝沒有生兒子給他,男生得不到他的心,他很幸運身邊有女兒陪伴。」、「上天很妙,天生知道他只照顧女兒,所以很幸運有兩個女兒在身邊陪伴。」



咘咘、Bo妞都好萌!兄弟姊妹都是這樣長大的,感情好的時候超親密,不高興的時候秒翻臉,但她們都知道彼此是最親近的人~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