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過的人,不能在一起,但我不後悔愛過,因為我們彼此的愛都是真的,我們也享受了相處在一起那一段,快樂甜蜜而美好的時光,這就就夠了。

深愛過的人,即使不能陪伴在我的生活裡,我也不能陪在你身邊照顧你,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我們犟不過命運的安排,躲不過現實的無奈,更無法讓時間停止在那段唯美的光環裡,讓我們靜靜的享受那份美好的愛戀。





愛了就愛了,錯過了就錯過了,不管錯錯對對,我們都得坦然面對緣分盡了的事實,因為,我們無法改變,”心再痛“也得接受。

如果有來生,我們還能相遇,我一定好好抓住你,絕不把你弄丟成為我生命裡的過客。因為愛不能在一起,那種愛,太累人了,累得讓我喘不過氣來,甚至呼吸都帶著疼痛感……



有一种深爱,无法在一起,只能对着屏幕思念,隔空遥望,默默祝福



深愛,是因為對那份愛,太看好,才會情不自禁,對那份愛投入太多太多。可是,愛情偏偏又不對任何人講一點點情面,不是你愛了就能擁有,深愛就能在一起天長地久。深愛不能在一起,卻因自己愛得太痴太刻骨的因素,導致了愛而不得,最後成為了撕心裂肺的疼……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愛你卻不能跟你在一起,而你偏偏離我又那麼近,我卻不能靠近你,只能遠遠的望著你,靜靜的想著你,默默的祝福你!





深愛,不能在一起,也不能靠近你,這種愛究竟是誰的錯,是緣分的錯?是上天故意捉弄人?還是愛的根基不夠穩,才被時間抹去了我們那份美好愛,讓我們今生今世不能兩兩相依,互相溫暖,相惜相顧…深愛不能在一起的人,誰能告訴我,到底是誰的錯?



有愛不能在一起,想念不能聯繫,聯系變成了打擾。這樣的愛,苦在心,痛在心,心卻在滴血。

這種疼痛難熬的滋味,是一種無情的折磨……那種疼痛的折磨,既說不出,也道不明,只能獨自細品,慢慢熬,慢慢療……





深愛的人,今生今世不能在一起,只能隔空思念,遠遠觀望,默默祝福。

如有來生,只希望你愛我,比我愛你更深 ,也讓你嘗嘗愛與思念的滋味。

但我並不需要你還我欠下的金錢債,而是希望你還我,欠下對我的愛,像我愛你那樣,好好的愛我……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