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節,大家都忙著回家團年,年夜飯一定是不能少的。

就算是工作忙碌的明星,也會抽出時間和家人好好地吃個團圓飯,開開心心過個年。

謝霆鋒在日本度假完畢後,也回家忙活出一大桌的年夜飯,和家人熱熱鬧鬧一起吃開了年飯。

從照片可以看出,這一桌子的菜很豐盛了,而且沒有出去下館子是在家自己做,很是溫馨。

謝霆鋒坐在中間,狄波拉和鬍鬚kong坐左邊,謝賢坐右邊,大家都面帶笑容,特別開心,親爸和繼父同框看不出一絲的尷尬,畫面反倒是很有愛了。

謝霆鋒吃開年飯曬全家合照,親爸和繼父都同框了卻唯獨不見王菲

網友看見謝霆鋒曬出的合影後,表示這一家人的顏值也太高了吧,狄波拉看著太年輕,不過,有網友表示照片中是不是少了一位姓王的女士,怎麼不見阿菲呢。

是呀,親爸和繼父都同框了,怎麼不見王菲呢,大家不免猜測,說不定是坐在謝霆鋒的對面也有可能。

不過謝霆鋒這一家人真的心很大了,謝賢和狄波拉離婚後,還是能很好地做朋友,三個人一同出行也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謝賢和小女友有感情上的矛盾,還專門約了拉姑和鬍鬚kong出來商量解決的辦法。

鬍鬚kong呢也不介意兩人見面,反倒是和謝賢像兄弟一樣,對狄波拉呢更是寵愛有加,捧在手裡的小公主沒錯了,怪不得狄波拉越發的年輕貌美,完全是逆生長的狀態。

謝霆鋒吃開年飯曬全家合照,親爸和繼父都同框了卻唯獨不見王菲

這一大家人都團聚了,沒有王菲的身影著實說不過去。不過,兩人倒是經常一起單獨出遊,穿著情侶裝一起去遛彎。

帶著口罩和帽子,一同去日本遊玩,全程撒狗糧,甜蜜又開心了。

雖說,戀愛這種事,自己知道就好了,不需要刻意地曬一曬,秀一秀恩愛,不過在新的一年還是很期待兩人的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