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信不信由你! 昏迷28日見到「城隍爺」驚覺捉錯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信不信由你!昏迷28日見到「城隍爺」驚覺捉錯人2019年02月23日(10:05上午)不小心捉錯人?網上圖片不少人相信死後會直接下地府,這位台灣網友則 ...


信不信由你! 昏迷28日見到「城隍爺」驚覺捉錯人





不小心捉錯人?

網上圖片

不少人相信死後會直接下地府,這位台灣網友則另有一番見解。他早前因車禍而昏迷28天,發現自己原來是先到城隍爺面前報到,不過由於城隍爺發現捉錯人,所以立即叫黑白無常帶他還陽,現在才可以把這個特別的經歷說出來。

設計圖片



這個網友早前遭遇了十分嚴重的車禍,足足昏迷了28日。他不太記得車禍的原因和過程,不過卻記得自己昏迷期間所遇到的事,當時他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只知睜開眼一刻,自己已經跪在城隍爺面前,黑白無常則在自己的身邊。

設計圖片



城隍爺用閩南語問其姓名、住址和歲數,之後翻著簿子說道︰「他們抓錯人了!」,不過沒有向網友道歉,只是答應送他還陽,並且保佑他日後的安全。黑白無常之後把他帶到加護病房,他見到床上的自己全身都插有管子。

設計圖片



黑白無常叫他坐在床邊,躺下去便會醒來,之後便推他一下,並向他揮手。回到肉身後,他發現自己手腳都被綁著,而且因為插著喉管,無法說話,於是很大力地搖晃,引起護士的注意,最後他更健康地復原過來,把這個經歷說出來,發現人死後真的先向城隍爺報到,而不是直接下地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