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懷「無腦嬰」母親堅持生孕 小孩三歲腦部奇蹟長回八成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懷「無腦嬰」母親堅持生孕小孩三歲腦部奇蹟長回八成2019年02月23日(04:18下午)母愛真偉大!一名英國母親懷胎3個月時,發現胎兒的身體健康有許多 ...


懷「無腦嬰」母親堅持生孕 小孩三歲腦部奇蹟長回八成





母愛真偉大!

一名英國母親懷胎3個月時,發現胎兒的身體健康有許多缺陷,其中最嚴重的是,孩子幾乎沒有大腦,醫生曾多次建議她放棄孩子,但她仍堅持生產。奇蹟事情發生了,孩子腦部居然緩慢地長回來,到了3歲時,已成功長到正常人的八成!

網上圖片

據報,住在英國西北部坎布里亞郡(Cumbria)的雪莉(Shelley Wall)與丈夫衛爾(Rob Wall)成功懷孕後3個月去進行產檢時,醫生診斷出,孩子患有「脊柱裂」以及「染色體異常」的問題,更可怕的是,他甚至幾乎「沒有大腦」,所以在諾亞出生後將可能會看不到、聽不到,也沒辦法說話、進食,可說是「存活機率非常渺茫」,在這麼艱苦的情況下,醫生曾經5次勸雪莉墮胎,然而,堅強的雪莉卻不願意。

網上圖片



雪莉在與丈夫衛爾討論後,認為「應該給孩子一個機會」,因此堅定地拒絕醫生的墮胎提議,也表示會認同且願意接納小孩先天的疾病,在兩人相互扶持下,2012年成功誕生小孩取名諾亞。雖然諾亞剛出生時,確實面臨了許多挑戰,包括他的腦部只有正常人的2%,但經歷雪莉及衛爾的細心照料,以及遠赴澳洲接受「神經物理治療」之後,諾亞的病情明顯改善,大腦一天一天地成長,在他3歲時便已經達到正常人八成,這樣逐漸好轉的情況,讓他的家人以及醫生都又驚又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當初曾經認為諾亞存活機率渺茫的醫生,也對此感到非常訝異,認為「諾亞的案例為腦部受損的患者帶來了新希望。」而當這對勇敢的父母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因為夫妻倆已經40歲左右,也擁有2個女兒,衛爾說:「我們很清楚想把這個孩子生下來的念頭,也願意抱著正面積極的想法面對。」根據了解,現在已經6歲的諾亞能夠獨自站起來,並且曾經試著衝浪,未來他除了想要學會走路和繼續練習衝浪之外,還希望能開始滑雪。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