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韓劇女王”,大家會想到誰?出演《大長今》的李英愛,Rain的妻子金泰熙,還有“野蠻女友”全智賢這三位韓國女星都應榜上有名吧!

而這三位女星,都有著不少共同的特點:都是女神,擁有著令人羨慕的美滿家庭,都已晉升辣媽,有著可愛的兒女,而且,這三位“大齡”女星如今均是韓國廣告界炙手可熱的代言人!



近期,這三位辣媽女神均有新廣告推出,不免讓人拿來放在一起比較比較。

其中,以韓劇鼻祖《大長今》而出名爆紅的李英愛女神,如今已48歲了,而近日也度過了其一對龍鳳胎的8歲生日,想必應該是浸潤在家庭滿滿幸福中的靚媽一枚!

37歲全智賢,39歲金泰熙,48歲李英愛靚媽比拼,誰是你的女神?



近年來,每當李英愛出現在媒體新聞中,大家就不由得感慨:顏值身材樣樣在線,不愧是純天然女神!李英愛向來駐顏有術,以白淨無暇肌膚出名,除了李英愛得天獨厚的先天條件外,保養得宜也是很重要的原因。

女神產後也一直注意養生,保持身材,才有瞭如今仍被大家嘖嘖稱讚的容貌和體態。雖已年近半百卻堪稱凍齡美女,在近期為家電拍攝的廣告中其美貌可見一斑。



另一位女神,金泰熙,想必大家也十分熟悉。

她是《天國的階梯》裡令人“一眼萬年”的完美女神,而且還是韓流巨星Rain的美麗妻子,近年來更是升級為人母,為Rain誕下一女,小公主一定繼承了爸媽的優良基因啊!



可大家是否知道,金泰熙女神即將踏入39歲,離40歲不遠了。

就算如此,金泰熙的神顏依舊未被時光所“腐蝕”,仍保持著當年的容貌,與多年前相比幾乎沒有變化。近日,金泰熙為代言護膚品牌拍攝新廣告,同樣盡顯無暇肌膚,看不見歲月的痕跡!



最後一位,就是大家的“野蠻女友”,全智賢。這麼多年,全智賢早已跳出了“野蠻女友”的稱謂,有著數不清的優秀代表作,而她最好的代表作,就是全智賢本人。



當35歲的全智賢拍攝《藍色海洋的傳說》時,導演這樣說:“我認為這個角色全韓國只有全智賢一個女演員能夠做到。”不僅僅是因為她在誕下二胎還未完全恢復的時候在水下直待足足5小時,更是因其對演員事業的熱愛而做到的盡職盡責。



如今的全智賢已經37歲了,在人們眼中,她是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嫁入豪門的韓國頂級女星,而在她自己眼中,自己或許只是想盡力做一名好演員的全智賢。

這麼多年來,歲月也一直善待她,近期為代言服飾品牌代言新廣告,全智賢亮相後,無人不驚嘆於其“停留在過去”的顏值,女神地位穩如泰山!



​這幾位女神,與其說是“被歲月善待”,不如說是自身努力做到了“把優秀當成一種習慣”。這麼努力又優秀的女神,你們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