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想遇到一份真正的感情,希望這份感情能陪伴自己過一輩子。

有這樣的想法的人,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想「願得一心人,白首不分離」





當一個男人,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會盤算著和你過一輩子。

而抱持著這樣想法的男人,會心甘情願做這三件事







一、讓你參與他的生活圈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交際圈,男人會把真正喜歡的女人,介紹給朋友

不管你的長相、身材如何,他都會自豪的向自己的朋友介紹你;不在乎你的男人,不會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和家人,因為在他眼中,你只是生命中的過客,他根本沒打算和你過一輩子。





二、為了將來做打算

一個男人是不是想要和你過一輩子,就看他是不是為你們的將來做打算。

如果在他未來的生活中,根本沒有你,女人別再傻傻付出了,因為他根本不想和你過一輩子,只是想和你過一陣子。

如果男人會為了你們未來,而不斷努力,女人一定要珍惜!





三、財政大權交給你

看一個男人是否想和你共度一生,就看他願意不願意,把錢交給你打理。

男人交出錢財讓你打理,說明他對你很信任,他不僅願意為你花錢,而且願意把錢交給你來保管,

遇到這種好男人,女人別錯過!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面對一世風霜感情源遠流長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