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

2 我們都是一群多麼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3 這世上,總有不領情的人,也有不感恩的心。人與人,不是都可以信任,心與心,不是都願意付出誠懇。





4 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5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人心換不來人心,認真也得不到情深。

6 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



很扎心的句子,总有一句是你曾经的故事



7 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你要什麼時候才能明白,他只是沒那麼愛你。

8 不說話,不一定沒有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有心聲。不流淚,不一定沒有淚痕。不表達,不一定不愛你。

9 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過後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我不好,但只有一個。





10 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感情中最害怕的,是我越來越認真你卻沒了當初的熱情。

11 我們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了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



12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不愛也不恨,再也不會執著和你有關的一切,你再也不能勾起我的喜怒哀樂,任世間花開花謝,我的人生再也跟你無關。





13 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裡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14 感情都是一點點淡的,人心也都是一點點涼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失而再來。

15 有些歌不敢再聽,有些地方不敢再去,就連看到一段膩人的情話,也不敢多停留一眼,怕的是有你的回憶被風吹起,而你已經拉著別人的手,做我們曾經做過的事。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