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壞哥哥趁妹妹剛拔牙還在麻醉時成功騙到她「喪屍真的來了」,結果她超直接的反應讓大家都笑翻啊! _-,

許多人都曾有過拔牙的經驗,但是在美國,因為醫療方式不同的關係,每次拔牙的時候都會用上比較強力的麻醉劑來保證安全,但是這樣的方式,卻會讓這些拔牙患者在短時間內呈現一種「特別奇怪」的狀態,而接下來的這對兄弟,就利用了妹妹去拔牙麻醉後神智不清的狀態,讓她相信「喪屍」正準備要攻擊他們!▼住在美國的米莉森(MillicentPhillips)到了牙醫診所準備要麻醉拔掉智齒,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兩個哥哥已經幫她 ...


許多人都曾有過拔牙的經驗,但是在美國,因為醫療方式不同的關係,每次拔牙的時候都會用上比較強力的麻醉劑來保證安全,但是這樣的方式,卻會讓這些拔牙患者在短時間內呈現一種「特別奇怪」的狀態,而接下來的這對兄弟,就利用了妹妹去拔牙麻醉後神智不清的狀態,讓她相信「喪屍」正準備要攻擊他們!

▼住在美國的米莉森(Millicent Phillips)到了牙醫診所準備要麻醉拔掉智齒,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兩個哥哥已經幫她準備好了一個超好笑惡作劇等著她醒過來,從上車的那一刻起,車上的廣播就傳出「喪屍來襲」的恐怖新聞,接下來米莉森的反應更是超級爆笑。

▼來看看這兩個壞哥哥到底怎麼騙妹妹吧!

▼備份:

趁著妹妹的麻醉還沒有完全退時,兩個哥哥一搭一唱,不但假造了新聞廣播,就連媽媽都摻上一腳,可憐的妹妹,不但非常害怕,就連最「誠實的心裡話」都說出來了!整個惡作劇中,最可憐的應該是他們家的狗狗吧!一起將這超壞又爆笑的惡整妹妹計畫分享給大家看,不知道妹妹醒來後看到影片會有什麼反應?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