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人死後的世界曝光轟動全球 2億人嚇哭! _-,

人死後的世界曝光轟動全球 2億人嚇哭!
經過心理學家研究,竟意外發現瀕死者多數有差不多的死亡體驗。(圖/Metro)每個人都會面臨生命終結的時刻,我們時常會想像,我們死後會去哪呢?真的有天堂地獄,還是可以輪迴轉世,又或是變成幽魂縹緲於世間,究竟人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雷蒙德穆迪博士在研究過150個瀕死體驗者的案例,研究他們為什麼可以死而復生,試圖為人們揭開真正的死亡真相。【人在臨死前可以看到什麼】雖然這些人在身體因素和 ...


經過心理學家研究,竟意外發現瀕死者多數有差不多的死亡體驗。(圖/Metro)

每個人都會面臨生命終結的時刻,我們時常會想像,我們死後會去哪呢?真的有天堂地獄,還是可以輪迴轉世,又或是變成幽魂縹緲於世間,究竟人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雷蒙德穆迪博士在研究過150個瀕死體驗者的案例,研究他們為什麼可以死而復生,試圖為人們揭開真正的死亡真相。

【人在臨死前可以看到什麼】

雖然這些人在身體因素和性格方面全然不同,但是從他們的口中,我們瞭解到,在他們身體衰弱,瀕臨死亡前,居然都經受到了同樣的感覺,分為如下幾個階段;

1. 死後聽到自己的死訊

他們親耳聽到醫生或是在場的其他人明確宣告自己的死亡。他會感覺到生理的衰竭到達極限。但卻無法做出任何身體的回應,身體已經不受控制。死後的世界竟然很舒服。

2. 瀕臨死亡的前期,你會感受到一股疼痛感,湧遍全身,但是隨著疼痛感慢慢消失,你會發現自己漂浮在一個黑暗的空間之中,然而自身不會感到害怕,反而會有舒服的感覺。

3. 死後世界的奇怪聲音

有很多經歷過相同現象的人反映,在死亡後,他們都聽到一段奇怪的聲音,彷彿是一段樂曲,讓人不自覺沉浸在其中的美妙旋律。

4. 隨後漸漸的進入黑洞

在聽完旋律之後,他們突然會感到自己好像要被吸入一個黑洞,人們開始產生知覺,感覺正在經歷漫長的隧道,從現實世界過渡到奇異的地區。

人死後的世界曝光轟動全球 2億人嚇哭!

發生意外的瀕死者有些人會直接感受到靈魂脫離軀體。(圖/科技訊)

5. 可以看到自己脫離靈魂的驅殼

有的人在遭遇意外時,在一瞬間已經發現自己就待在自身屍體的旁邊,而此時自己就好像一片羽毛可以隨意飛翔。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