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工作人員讓遊客靠近一隻趴著不動的獅子身邊,接著他對獅子做的動作讓大家都痛心到很憤怒! _-,

鬼才會相信園方的辯解!小朋友們去動物園參觀時總要拍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照片。但為了自身的安全,沒有人敢近距離接觸兇猛的動物。不過在印尼茂物的「TamanSafari」動物園中卻出現了奇怪的一幕。一隻獅子躺在椅子上昏昏欲睡,被遊客撫摸、被工作人員抓著擺姿勢都毫無反應。▼原來牠是動物園中專門用來跟遊客合照的獅子。只要支付1英鎊,就能上前和獅子拍照。最近有動保團體指出,這隻獅子被打了麻醉藥,所以才毫無反應。 ...


鬼才會相信園方的辯解!

小朋友們去動物園參觀時總要拍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照片。但為了自身的安全,沒有人敢近距離接觸兇猛的動物。不過在印尼茂物的「Taman Safari」動物園中卻出現了奇怪的一幕。一隻獅子躺在椅子上昏昏欲睡,被遊客撫摸、被工作人員抓著擺姿勢都毫無反應。

▼原來牠是動物園中專門用來跟遊客合照的獅子。只要支付1英鎊,就能上前和獅子拍照。最近有動保團體指出,這隻獅子被打了麻醉藥,所以才毫無反應。

▼​這件事被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們的不滿,大家都覺得用這樣的方法斂財,利用動物非常不道德。動物園方作出的解釋是,獅子沒有被打麻醉藥,牠只是吃飽了太睏而已。在自然界中,獅子每天也是會睡很長時間的。

▼​這樣的說法顯然沒有被大眾接受。就算犯睏,兇猛的獅子也不可能對工作人員的擺弄毫無反應。影片中,工作人員多次抓起獅子的頭部擺姿勢,牠都軟趴趴無力抵抗。

▼​對此園方的解釋則是,這隻獅子從小就是被人類撫養長大的,所以與人非常親近,被擺姿勢不反抗很正常。現在動物保護機構正在調查這件事的詳情,並希望動物園能夠停止這種利用動物斂財的行為。

「Taman Safari」動物園規模很大,裡面大約有2500隻來自世界各地的動物,其中包括孟加拉虎、長頸鹿、獅子、大象等等。該動物園一直給遊客提供與動物親密接觸的機會,可以撫摸、餵食,在裡面甚至還能看到傳統的馬戲表演。動物園應該是動物們幸福生活的地方,希望利用動物斂財的行為能夠停止。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