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屁孩弟弟在火鍋店亂鬧被媽媽當眾責備,結果母子倆吵架時竟然抖出讓全部顧客噴飯的神展開劇情啊! _-,

在外頭的餐廳用餐時,除了密閉包廂的空間以外,我們多多少少都會聽到旁人的談話;而以下這位網友就在年初到一間小火鍋店吃飯時,意外聽到堪比八點檔連續劇還要扯的事情,讓他一輩子都忘不了啊!這位網友因為是研究生,大年初一時也很盡責地跑到研究室,當他從院內出來要吃午餐時,發現整條路上只有一間火鍋店有開,便走進去用餐了。這間平常沒啥人的火鍋店今天難得有三四桌客人,他挑了位置坐下後就習慣看看有哪些人,坐在他旁邊的 ...


在外頭的餐廳用餐時,除了密閉包廂的空間以外,我們多多少少都會聽到旁人的談話;而以下這位網友就在年初到一間小火鍋店吃飯時,意外聽到堪比八點檔連續劇還要扯的事情,讓他一輩子都忘不了啊!

這位網友因為是研究生,大年初一時也很盡責地跑到研究室,當他從院內出來要吃午餐時,發現整條路上只有一間火鍋店有開,便走進去用餐了。

這間平常沒啥人的火鍋店今天難得有三四桌客人,他挑了位置坐下後就習慣看看有哪些人,坐在他旁邊的是三、四個國高中生,而他斜後方的則是一對夫妻帶著一個約高中的女兒。

當他開動的時候,故事的主角進來了。一個35-40歲左右的媽媽做著貴夫人打扮,旁邊跟著一對姐弟,姐姐看起來國中高中左右,弟弟則是感覺還在念幼稚園,由一位有點年紀的奶奶抱著。從她們聊天內容得知,爸爸好像因為公司的事情沒辦法來。

這祖孫四人組就坐在他的對面,當媽媽和藹可親地問了姐姐想吃甚麼之後,姐姐就大聲地說:「我要吃貢丸!」由於這是半自助式的小火鍋店,弟弟立馬從椅子上跳下去,拿著盤子說要幫姊姊夾貢丸!

媽媽說:「好吧,姐姐愛吃,你幫她夾。」一旁的阿嬤則是不斷誇說:「哎喲,真是好貼心的乖孫!」但一個轉眼間,弟弟大概夾了20-30顆圓滾滾的貢丸走回來,並且在姐姐來不及喊停的瞬間,把貢丸通通丟進了姊姊的鍋子裡!

▼姊姊的鍋裡頓時滿滿的都是貢丸,而一旁的媽媽則是超想揍弟弟的表情,只有阿嬤喊著:「哎喲~真乖的弟弟啊!知道姊姊愛吃貢丸,幫姊姊夾了這麼多!」

看著媽媽抽搐的嘴角,又因為阿嬤在旁邊不能亂罵人的表情,網友心底已經在偷偷竊笑了。此時弟弟又開始熱情地幫著家人夾菜,然後就看到他幫阿罵夾了一大盤跟山一樣高的豬血糕!

沒想到阿嬤愛孫力全開,不但沒發怒,還笑咪咪說:「哎喲,弟弟真乖,知道我喜歡吃豬血糕!阿嬤好開心喔!」一旁的姊姊則是沉默地努力嗑貢丸,網友在悶笑之餘,便邊玩著手機,邊吃著自己的火鍋。

半個小時後,弟弟又默默幫姊姊加了好幾顆貢丸,接著就嫌無聊,吵著說要吃冰淇淋;一開始媽媽還嚇阻他不准吃,但是礙於阿媽寵愛孫子的權威,最後媽媽只能讓弟弟自己去挖他的冰淇淋。

▼弟弟蹦蹦跳跳地走到冰淇淋櫃前,拿著匙子挖了不少草莓口味的冰淇淋,但當他挖完冰淇淋,要把匙子歸位的那一刻,網友突然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弟弟竟然把整根匙子放到嘴巴,津津有味地含著匙子,眼睛甚至陶醉地瞇起來了!

隔壁桌的國高中生也詫異地看著這個奇特的景象,弟弟舔完冰淇淋勺後心滿意足地走回自己的位置,而阿嬤還在低頭努力吃著豬血糕,姐姐則是埋首吃著貢丸…

弟弟回到座位沒多久,就大聲抱怨說:「這個冰淇淋好難吃喔!哈根達斯的比較好吃!」一旁的阿嬤連忙安撫:「好好好,乖孫等等吃完,阿嬤帶你去買哈根達斯…」沒想到阿嬤話還沒講完,屁孩弟弟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冰淇淋一股腦兒地倒進了阿嬤的鍋子裡面!

這時媽媽終於忍不住爆發了!她一甩手就打了弟弟的手一下,怒道:「你把冰淇淋全部丟到阿嬤的鍋子,這樣阿嬤要怎麼吃?」弟弟被這突如其來的一掌嚇哭了,開始放聲大哭!

愛孫的阿嬤自然不會沉默,連忙打圓場說:「沒關係啦~反正外面不是也有在賣甚麼番茄牛奶鍋、甘蔗牛奶鍋之類的!沒關係」這時阿嬤還從飄著一堆草莓口味冰淇淋的鍋中,夾起了一塊豬血糕放到嘴巴裡,示意著還是可以吃的表情!

始終沉默的姐姐看了一眼後,就繼續低頭吃著她那一鍋好像聚寶盆一樣永遠都吃不完的貢丸,隔壁的國中生這時已經抵擋不起這種搞笑攻擊,趴在桌上一邊抖動一邊悶笑了!而網友聽著阿嬤的「番茄牛奶鍋、甘蔗牛奶鍋」,嘴角也不停抽搐,隨時都會爆笑出來!

雖然阿嬤不停說著沒關係,不過看來媽媽已經忍到極限,開始罵弟弟:「像你這種沒家教的小孩我不想要了!」而弟弟也不甘示弱地一邊哭一邊反擊說:「嗚嗚嗚…我才不要妳這種壞媽媽…」

媽媽吼著:「好啊!不想要我,你就滾啊!去找別人當你媽媽啊!」弟弟含糊不清地說:「我要找XX阿姨當我媽媽!」

「XX阿姨有什麼好?她會帶你吃火鍋嗎?她會帶你吃哈根達斯嗎?」媽媽連珠炮地吼著,沒想到弟弟大聲說:「XX阿姨她會幫我洗澡,也會幫爸爸洗澡!

此話一出,整間火鍋店的空氣頓時都凝結了,連隔壁桌火鍋加熱的那種咕嘟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而這句「也會幫爸爸洗澡」就像餘音繞樑,一直在大家耳邊迴盪…

阿嬤發現事情不對,就繼續低頭吃著帶草莓牛奶口味的豬血糕,而姐姐更是持續地跟貢丸激戰!這時網友也快忍不住了,就匆匆把錢付完準備離開,離開前已經看到媽媽拿起手機,在問孩子的爸在哪裡之類的問題,還得知了XX阿姨好像是爸爸公司員工的情報。

當網友走出火鍋店,想緩解一下這種百年難得一見的刺激時,另外一桌的夫妻也帶著女兒出來了,店門關上的同時,媽媽就以威脅的口氣對爸爸說:「你敢讓別的阿姨幫你洗澡,我就剪了你!」

這位爸爸則是受不了的大笑回說:「還好我沒有兒子可以讓阿姨幫他洗澡!」聽到這句話,網友一直深深壓抑在腸胃中的笑意終於全部噴射出來了!

這段堪比電視劇的戲劇轉折也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爆笑,表示希望能夠在吃飯時遇到這種「奇葩客人」,想壁整頓飯都會超有樂趣啊!不知道最後這位弟弟跟爸爸的下場到底如何了呢?分享出去,讓朋友也看看這個爆笑事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