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我哥交了一個雜碎女友…品性態度差就算了,她居然還…....讓人很想一拳給她灌下去!! _-,

網友看完都忍不住了…❶快灌那個臭婊一拳阿!我的拳頭都硬了❷我是閃光然後我肚子好餓喔QQ❸乾幸好不是我女友在三年前,我哥交了一個女友,初期剛跟我哥交往時,來過幾次家裡,都讓我感覺就只是一個正常的女生.........後來常常會來住我家,記得第一次住我家時,跟我借了卸妝乳,當下沒什麼感覺想說她可能是忘了帶,然後隔天早上她進我房間跟我借化妝用品,我也想說沒關係啊她可能真的什麼都忘了帶就借給她。再第二次來 ...


網友看完都忍不住了…

❶快灌那個臭婊一拳阿!我的拳頭都硬了

❷我是閃光然後我肚子好餓喔QQ

❸乾幸好不是我女友

在三年前,我哥交了一個女友,初期剛跟我哥交往時,

來過幾次家裡,都讓我感覺就只是一個正常的女生.........

後來常常會來住我家,記得第一次住我家時,跟我借了卸妝乳,

當下沒什麼感覺想說她可能是忘了帶,然後隔天早上她進我房間跟我借化妝用品,

我也想說沒關係啊她可能真的什麼都忘了帶就借給她。

再第二次來住時,開始自己會進來我房間找我聊天,我看到她把她外套和包包直接甩在我床上,

當下其實小傻眼但不好意思說什麼(因為本人有點潔癖),之後只要她每次來我家住,

就是跟我借卸妝乳、任何化妝品還有把所有衣服和東西甩在我床上,重點她家住在我家附近,

心想到底是為什麼化著妝來卻什麼東西都不帶,此時就開始有點反感了。

有一次她跟我借了一件我新買的衣服出去玩,然後晚上我回家的時候發現家裡有股臭味,

結果那股臭味就是從我哥房間發出來的,我看到她吐的滿身都是,

她身上那件衣服就是我穿都沒穿過的那件!!她之後也沒跟我說聲不好意思,

裝作完全沒有這件事一樣,好這件事我就想說算了。

過兩個月後,我哥就找我跟他女友一起去台中玩,這趟旅行中有我的好友(A女),

還有一個我哥的兄弟(A男),除了A男,我們其他人都互相認識,旅途中我哥女友不斷無理取鬧,

不是擺臭臉就是狂甩車門,大家都不知道她到底怎麼了,然後我哥是全程幫我埋單(哥哥已出社會),

我發現每次哥哥幫我出錢時,我哥女友都會擺臭臉,這三天的旅程就是看她耍脾氣和疑似吃醋,我才發現這女的真的有問題。

再來我哥平常就會找我一起去看電影,交了女友之後,偶爾還是會找我跟他們一起去看(都是我哥開車),

當中都會有我們共同認識朋友一同前往,在車上時我就照常跟大家聊天,大家都很正常,

但是我發現每次我哥女友都會突然不講話又臉臭,以上次去台中玩的經驗,我想說可能她就是怪怪的吧,

我就私底下問我哥說,你女友到底在氣啥,結果我哥每次說出的理由都讓我爆傻眼⋯

譬如我們要去看電影我哥開車到他家樓下載他,忘了跟她說要開車去,她就以為是騎車去,

就拿著安全帽下樓,然後就抓狂甩車門。(啊不就放車上就好嗎 到底是有什麼毛病啊!)

有天我跟我哥在聊天,然後我哥就跟我說他女友最近在跟他吵架,

他們吵架理由竟然是那女的覺得我哥是妹控,當下雖然蠻傻眼但我也沒想那麼多,

後來我哥女友有天來我家吃飯,跟我聊天,突然她就盯著我說

:我真的覺得你哥是妹控,以後出門有你就沒有我,每次看到你們在講話我插不進去我就覺得很不爽。

當下我真的覺得超無言,因為每次都是一群人出去玩,大家都在車上聊的很開心,根本沒人故意冷落她,重點是我哥都有跟她講話,經過這件事後,我真的覺得她是個非常有問題的女生。

她是標準的打工族,東打西打沒一個做得好,剛好我爸又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平常都會照顧流浪犬,所以在家族事業裡,硬是安排了一個職位給他,然後花錢讓他去上專業課程,結果請他畫個最簡單的草稿圖,都要畫不畫,好像大家欠他錢似的。

有一次要拿個東西走到她的辦公室,她都在看連續劇被我發現之後還敢跟我討論劇情。真是有夠傻眼的,居然還是超級雙面人,表面超愛找我聊天背後就狂靠北我哥妹控,並且對我心存嫉妒恨還一直衝康我。

她在我家工作一陣子之後,每次只要遇到我,就狂跟我抱怨我爸,說我爸命令她做很多事什麼的,講完我爸又說我媽常常叫她印一些資料讓她覺得很煩。真的很白目,當下我想直接甩她一巴掌,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誰面前講誰壞話啊,但最後我咬牙忍住怒火,決定忍下來繼續靜觀其變,觀察她這個人。

剛好她辦公室就在我阿嬤家附近,我阿嬤把她當成自己孫一樣很照顧她,有時候會叫她中午一起來吃飯,然後她也習慣成自然的每天來餐桌報到,有次我下樓吃飯,她後腳也剛好進來,結果發現阿嬤沒煮飯,當著我的面用那有病跟嫌棄的嘴臉說:「怎麼沒煮飯啊,是怎樣!這樣我要吃什麼?」,幹當下我真的拳頭已經在後面要灌下去了,這還不是最過分的。

有一次阿嬤請我跟她找一天去辦公室打掃,當天我也看不到他人影,掃到快結束了,遠方就聽到高跟鞋咖咖咖的聲音越來越近,還以為是見鬼了,原來是她來了,畫著超濃瞎妹妝穿著十五公分的超醜厚底鞋,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阿嬤真的很靠北耶!來叫我打掃。

:阿嬤真的很靠北耶!來叫我打掃。

:阿嬤真的很靠北耶!來叫我打掃。

WTF,我真的覺得超火,我們全家問心無愧,我爸媽對他視如己出,卻用真心換來絕情。

好,大家都一定很想知道我哥在幹嘛

他就跟廢物一樣,不斷包容她,我也不曉得我哥在想什麼,可能是為了打炮或是那所謂的穩定愛情吧。

大家也覺得我很廢物吧一直忍耐幹嘛,

在發生這件事之前我也是會這樣想別人的。

但今天發生在我身上,當下雖然很氣憤,但為了顧大局,也不得忍耐,畢竟她是我哥的女朋友,而且我跟我哥的感情真的很好,我也不想讓我哥難做人。

啊,忘了說,她還開我哥的車跟A男在車上摸摸樂&戳戳樂。

未完待續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