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小賈斯汀在夜店對朋友做出「超欠揍的屁孩行為」時以為很好玩,怎知下一秒就出現嚇壞粉絲的遭掐脖子一幕! _-,

玩這麼大?!朋友間打罵嬉鬧都是非常正常的事,但做得太超過的時候,友人也可能會因此而發怒哦!小賈斯汀(JustinBieber)日前在美國休斯敦的一家夜店中狂歡時,就因為一時的醉酒行為惹惱了友人歌手-馬龍(PostMalone),遭對方當眾狠狠掐頸,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24歲的小賈斯汀和22歲的馬龍兩人年齡相近,前陣子馬龍還擔任了小賈斯汀Purpose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可以看出兩人的關係還不 ...


玩這麼大?!

朋友間打罵嬉鬧都是非常正常的事,但做得太超過的時候,友人也可能會因此而發怒哦!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在美國休斯敦的一家夜店中狂歡時,就因為一時的醉酒行為惹惱了友人歌手-馬龍(Post Malone),遭對方當眾狠狠掐頸,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24歲的小賈斯汀和22歲的馬龍兩人年齡相近,前陣子馬龍還擔任了小賈斯汀Purpose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可以看出兩人的關係還不錯呢!

▼沒想到就在休斯敦夜店瘋狂的那一個晚上,網路上爆出馬龍狠狠地掐住了小賈斯汀頸項的照片,讓正在狂歡的他明顯嚇了一大跳。

▼為什麼馬龍會突然出現此舉呢?與此同時,有一段關於當晚的影片流出,原來是當馬龍拿著麥克風陶醉著唱歌時,站在他身旁吸菸的小賈斯汀也不知道是一時興起惡作劇,還是狂歡得頭腦都茫然了,竟然就將一根雪茄往馬龍的手臂戳下去!

▼小賈斯汀把雪茄戳滅之後還露出「惡作劇得逞」的笑容,因此外界也紛紛猜測是小賈斯汀此舉惹怒了馬龍:

▼到底是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還是只是玩玩而已,真的只有他們兩人才知道真相了。

Justin Bieber News(@officialbiebernews)張貼的影片張貼

把正在燃燒著的菸頭往兄弟身上戳、另一個上演掐人的戲碼,看在不明就裡的人眼裡真的會覺得很有問題啊!粉絲看了都希望他們只是玩玩而已,不然鬧得不歡而散也太可惜了。你和好友間的相處也是這樣的嗎?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