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超酷的61歲阿伯不只是把自己練成「筋肉人」,他平時的愛好連年輕人都覺得自己完全輸給他了! _-,

誰說老了就只能照顧孫子?在很多人心中,汽車越野賽是年輕人參加的活動,但61歲的中國成都車手梁鈺祥卻不這樣認為。他曾經駕車穿越歐亞大陸,環遊台灣,橫穿美國,還多次參加國內的頂級賽事,經歷比年輕人要豐富得多。他把自己稱為「60歲年輕車手」,也把這種樂觀精神融入到了生活中,讓人非常羨慕。▼梁鈺祥平時的愛好很時尚,他喜歡網購,熱愛社群網站,定期健身,玩漂移。▼如果不看他的年齡,真的會以為他就是個年輕人。▼ ...


誰說老了就只能照顧孫子?

在很多人心中,汽車越野賽是年輕人參加的活動,但61歲的中國成都車手梁鈺祥卻不這樣認為。他曾經駕車穿越歐亞大陸,環遊台灣,橫穿美國,還多次參加國內的頂級賽事,經歷比年輕人要豐富得多。他把自己稱為「60歲年輕車手」,也把這種樂觀精神融入到了生活中,讓人非常羨慕。

▼梁鈺祥平時的愛好很時尚,他喜歡網購,熱愛社群網站,定期健身,玩漂移。

▼如果不看他的年齡,真的會以為他就是個年輕人。

▼他認為老年人的生活不應該只是看孫子、跳廣場舞,還可以有更多選擇。

▼最近,梁鈺祥的一組寫真照在網路上流傳。照片中,他露出八塊腹肌和人魚線,身材好到讓年輕人都羨慕不已。

▼成為網路紅人後,梁鈺祥的生活沒有多大變化,他覺得非常有趣,沒想到自己年紀這麼大,反而成為了網紅。

梁鈺祥多年參加汽車越野賽,是成都最著名的越野拉力車手之一,大家都稱他為「花甲車手」,平時更是尊稱他為「梁伯」。他希望成為參加達卡拉力賽的年齡最大的中國車手,為了完成這個夢想,他還將繼續努力。在當今社會,60歲並不算老,有些人80歲仍舊活力無限,有些人20歲就已經毫無朝氣,年輕不在於年齡,而是心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