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日本87歲老阿嬤自從接觸攝影後整個玩到上癮,她親自上陣的攝影作品沒把人笑死也會笑到嚴重內傷! _-,

阿嬤玩High了!積極的心態與年齡無關。人們總是認為老年人沒有活力,但日本87歲老婆婆西本喜美子卻用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上了年紀的人一樣可以生活得很有趣。1982年出生的她71歲時第一次接觸相機,從此之後就愛上了攝影,現在她已經辦過幾次展覽,平時拍攝的「趣味人像」更是大受歡迎。▼剛開始看這些照片,恐怕不少人都會為裡面的老人擔心。▼這位可愛的老婆婆就是87歲的西本喜美子,她的自拍人像照片都很有趣。▼ ...


阿嬤玩High了!

積極的心態與年齡無關。人們總是認為老年人沒有活力,但日本87歲老婆婆西本喜美子卻用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上了年紀的人一樣可以生活得很有趣。1982年出生的她71歲時第一次接觸相機,從此之後就愛上了攝影,現在她已經辦過幾次展覽,平時拍攝的「趣味人像」更是大受歡迎。

▼剛開始看這些照片,恐怕不少人都會為裡面的老人擔心。

▼這位可愛的老婆婆就是87歲的西本喜美子,她的自拍人像照片都很有趣。

▼老婆婆年紀雖然大,但活力十足,富有冒險精神。

▼她還利用自己的年齡優勢,拍攝了不少趣味作品。

▼每一張作品都能看出濃濃的童趣。

▼看起來很危險啊,真的沒有問題嗎?

西本喜美子從71歲開始接觸攝影,「攝齡」已經有十幾年。她的作品主要是靜物和數碼藝術,因為美感十足,還曾經獲得不少獎項。但真正讓她走進公眾視野的,還是上面那一系列自拍人像照片。到了一定的年紀,人果然會突然頑皮起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她的作品,向這位老婆婆一樣,積極面對生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