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結婚那天我們在酒店裡擺酒,姨媽卻做了一件醜事!!婆婆一句話咒死我們娘家人!! _-,

結婚那天我們在酒店裡擺酒,姨媽卻做了一件醜事!!婆婆一句話咒死我們娘家人!!
【網友傾訴】我家祖上三代都生活在農村,我一直都不否認這個事實。我也沒有覺得農村人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在去年的時候,我和老公認識,他追我追的很勤快,我被老公的深情打動。不同的是,老公家在城裡,當時我和老公見雙方家長的時候,其實雙方家長都是反對的。我媽認為我還是找個人踏實的農村人家嫁了比較好,人家城裡人咱高攀不起,要不嫁過去准要受氣。當然婆婆也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我學歷低,還是農村人,人長得也一般,以後 ...


【網友傾訴】

我家祖上三代都生活在農村,我一直都不否認這個事實。我也沒有覺得農村人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在去年的時候,我和老公認識,他追我追的很勤快,我被老公的深情打動。不同的是,老公家在城裡,當時我和老公見雙方家長的時候,其實雙方家長都是反對的。我媽認為我還是找個人踏實的農村人家嫁了比較好,人家城裡人咱高攀不起,要不嫁過去准要受氣。

當然婆婆也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我學歷低,還是農村人,人長得也一般,以後親戚到城裡看病的麻煩事肯定會很多。但是我和老公還是義無反顧地走在了一起,最後在雙方家長都不看好的情況下準備結婚。

在準備辦酒席的時候,我和家裡商量著,要不在我們家農村擺一場,然後在城裡的酒店再擺一場。我媽是沒什麼意見,可是我家姑姑、舅舅這些至親的親戚覺得,只要在城裡擺一場就好了,我們這邊的親戚可以到城裡來參加喜宴。我媽覺得這樣也好,省得兩處麻煩,就通知了所有的親戚朋友,定在情人節那天在市裡的XX酒店辦酒席。我通知了同村的兩個姐妹當我的伴娘。

婚禮的前一天晚上,老公還給我打電話,問我緊張不?我傻笑說,我心理素質好著呢,一點不緊張。我知道這個時候老公的心情和我一樣,說不定他比我更緊張吧!畢竟這種人生大事,緊張也是正常的。

我有點失眠,我在期待著千萬不要在婚禮的時候出什麼岔子。其實我是擔心我媽和我婆婆會有爭執,這樣我和老公都非常難做。終於熬到了第二天,化妝師和伴娘們都等著我。最後我在我嫂子的指導下,順利完成了基礎環節。最後在緊張中迎來了親朋好友。婚宴時間,幾乎所有的親戚都到場了,婚宴也準備開始了。娘家人和婆家人分別落座,各就各位,等待我們的婚禮儀式。

我心想,終於走到這一步了,心裡的石頭也差不多落下了!可好不容易主持儀式結束,婚宴敬酒才開始的時候,我們娘家這邊就有小孩子的吵鬧聲。是我的姨媽的孫子在哭鬧,要是在農村吧,孩子哭鬧也是正常的。但是在酒店,姨媽越大聲吼小孩,這孩子的哭鬧聲就越大,最後還躺在地上打滾放賴哭。

我分明看到了婆家人交頭接耳地說著什麼。但是究竟他們在說什麼,我也不得而知,我在陪著老公每一桌過去敬酒。我突然看到姨媽開始在她那桌打包食物,我看到了有些尷尬,但是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似乎同桌的親戚中有人小聲阻止。

但是姨媽還是大大咧咧地打包著,說孩子鬧騰了,吃不著,打包一點去車上吃!婆家人看到這情景,有些人哄堂大笑著,都是一些鄙夷的眼神。婆婆更是覺得丟盡了臉面,小聲挖苦著:「農村人這個德性,餓死鬼投胎嗎?還沒開始吃就打包!」這句話也許姨媽沒有聽到,但是我卻聽得很清楚,我看到我媽的表情也很不自然,估計我媽也氣得夠嗆,只是為了不讓我難做,她還是默默吃飯,沒有做聲。

最後婚宴結束的時候,婆婆氣呼呼地開車走了。因為這事,我在婚後幾天時間裡,婆婆都在時不時說幾句挖苦的話,在老公的勸說下,婆婆才算完事!我是農村人,怎麼了?如果真的這麼嫌棄,叫你兒子不要娶我啊?我姨媽這種做法是欠妥,但是有必要揪著不放嗎?這種婆婆讓我很無語,不知道以後怎麼相處。我雖然生在農村,可我從小到大也是爸媽的掌上明珠,真的沒受過這個氣。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