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只要拿出「2個杯子」像這樣放在門把上,有天很可能會救你一命! _-,

這下真的長知識了!能夠旅行當然開心愉快,但如何保障自己的安全,也是一個大問題。下面這名網友住民宿時,在門把上放了兩個杯子。他拍照上傳到網路上,讓大家猜猜杯子的作用。網友們的答案五花八門,他最後揭曉真正的用意後,大家都覺得很聰明,超實用。▼他在門把上放了兩個杯子,看起來很奇怪。有人猜測這是為了防止鬼開門,或者只是晾乾。網友最後公布了答案,他表示如果有人想要開門的話,杯子就會掉到地上發出響聲。開門的人 ...


這下真的長知識了!

能夠旅行當然開心愉快,但如何保障自己的安全,也是一個大問題。下面這名網友住民宿時,在門把上放了兩個杯子。他拍照上傳到網路上,讓大家猜猜杯子的作用。網友們的答案五花八門,他最後揭曉真正的用意後,大家都覺得很聰明,超實用。

▼他在門把上放了兩個杯子,看起來很奇怪。

有人猜測這是為了防止鬼開門,或者只是晾乾。網友最後公布了答案,他表示如果有人想要開門的話,杯子就會掉到地上發出響聲。開門的人會被嚇到,自己也會醒來。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樣的自保策略非常聰明,也很實用,下次出門可以借鑒。但也有人開玩笑說如果門開了,杯子沒有掉就麻煩了,或者杯子掉了門外沒有人,一整晚都不要想睡著。這些擔心當然也需要考慮,但對於出門在外的人來說,多一點自保的手段非常必要。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