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等了12年日本終於公開新《哥吉拉》電影預告片,完全沒有一句對白卻讓大家都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_-,

12年後終於…!大家還記得上一次在電影院看到「怪獸哥吉拉」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嗎?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估計就是2014年上映的美國電影-《哥吉拉(Godzilla)》吧!當時這部電影備受好評,觀眾們對於「久違」的哥吉拉依舊熱情,也激起了日本拍攝「哥吉拉」主題電影的熱血!▼終於在2年的籌備之下,日本版本的《真.哥吉拉(暫譯)》就快要上映啦!日本官方終於宣佈了這部電影即將會在今年的7月29日正 ...


12年後終於…!大家還記得上一次在電影院看到「怪獸哥吉拉」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嗎?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估計就是2014年上映的美國電影-《哥吉拉(Godzilla)》吧!當時這部電影備受好評,觀眾們對於「久違」的哥吉拉依舊熱情,也激起了日本拍攝「哥吉拉」主題電影的熱血!▼終於在2年的籌備之下,日本版本的《真.哥吉拉(暫譯)》就快要上映日本官方終於宣佈了這部電影即將會在今年的7月29日正 ...


12年後終於…!

大家還記得上一次在電影院看到「怪獸哥吉拉」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嗎?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估計就是2014年上映的美國電影-《哥吉拉(Godzilla)》吧!當時這部電影備受好評,觀眾們對於「久違」的哥吉拉依舊熱情,也激起了日本拍攝「哥吉拉」主題電影的熱血!

▼終於在2年的籌備之下,日本版本的《真.哥吉拉(暫譯)》就快要上映日本官方終於宣佈了這部電影即將會在今年的7月29日正式在日本各大影院播出,讓萬眾都非常地期待。

▼一起來看看《真.哥吉拉》的預告片吧:

闊別了12年之後再次拍攝哥吉拉主題電影,日本官方還特意請來《進擊的巨人》電影版的特效總監-樋口真嗣來助陣,務必要讓觀眾們享受視覺上的刺激衝擊啊!實在是教人期待。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日版的哥吉拉預告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