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原本覺得瑞士的「山間雲霄飛車」超可怕,但是看了網友的體驗過程後…就算怕死也要去一次啊! _-,

揪一群朋友去就比較不會那麼害怕了!人類已經無法阻止瑞士人對雲霄飛車的喜愛了。他們總是能夠在不同的環境條件下,依照地形設計出超乎人們想像的雲霄飛車。下面這名網友體驗了驚險的山間雲霄飛車,這種平底雪橇滑道能夠讓人感受到最刺激的往下衝感覺。不僅如此,沿途的風景更是不容錯過。▼山間雲霄飛車是一種平底雪橇滑道,小車上的煞車器能夠調控速度,覺得害怕時可以停下。▼他們只用了短短2分鐘,就滑到了終點。這種山間雲霄 ...


揪一群朋友去就比較不會那麼害怕了!

人類已經無法阻止瑞士人對雲霄飛車的喜愛了。他們總是能夠在不同的環境條件下,依照地形設計出超乎人們想像的雲霄飛車。下面這名網友體驗了驚險的山間雲霄飛車,這種平底雪橇滑道能夠讓人感受到最刺激的往下衝感覺。不僅如此,沿途的風景更是不容錯過。

▼山間雲霄飛車是一種平底雪橇滑道,小車上的煞車器能夠調控速度,覺得害怕時可以停下。

▼他們只用了短短2分鐘,就滑到了終點。

這種山間雲霄飛車與普通的雲霄飛車不同,遊客可以自行調控速度,途中還能經歷多次轉彎、多角度旋轉。不僅如此,滑道兩旁的山景更是迷人,如果你膽子夠大,在體驗極限速度的同時還能欣賞美景。有機會去瑞士的話,一定要體驗一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