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他只不過做了「很多人都會做」的事就害到耳垂長出恐怖肉瘤,以後大家都不敢隨便亂做了! _-,

要多注意啊!在中國廣東一位26歲的男子,最近到了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的整形外科就診,因為他的耳朵上面長出了巨大的肉瘤,而大小已經比一顆芒果還要大,就連醫生看了也嚇了一大跳,但是經過仔細詢問後才知道,這一切的起因竟是因為一個許多人都會做的「動作」。▼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的整形外科主任張金明教授表示,其實這樣的情況並不罕見,男子在年輕的時候穿了耳洞,大約5年前把耳環摘下後,右耳耳垂就長出了一個肉瘤 ...


要多注意啊!

在中國廣東一位26歲的男子,最近到了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的整形外科就診,因為他的耳朵上面長出了巨大的肉瘤,而大小已經比一顆芒果還要大,就連醫生看了也嚇了一大跳,但是經過仔細詢問後才知道,這一切的起因竟是因為一個許多人都會做的「動作」。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的整形外科主任張金明教授表示,其實這樣的情況並不罕見,男子在年輕的時候穿了耳洞,大約5年前把耳環摘下後,右耳耳垂就長出了一個肉瘤,他表示:「可能與疤痕體質有關,也有可能是耳洞沒有注意消毒,有慢性感染的存在。還有一些病人,是因為耳環材質低劣,金屬的慢性刺激也會導致異常增生」

醫生也表示,這樣的疤痕體質其實常在醫院中見到,日前在廣州的一位17歲少女,在14歲的時候愛漂亮在雙耳各穿了3個耳洞,結果沒想到竟在右耳2個耳洞在癒合時有感染,結果長成了花生粒大小的疤痕肉瘤。

要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擁有「疤痕體質」的人呢?如果當你的小傷口癒合時,表面的疤痕卻不斷地擴大,甚至有局部疼痛,紅腫發癢的狀況時,就有可能擁有疤痕體質,如果形成了肉瘤,千萬不要自己處理,要請專業的醫師協助,不然只會讓傷口感染,形成更嚴重的問題,所以趕快把這個重要的資訊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