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她把拉鍊放到一塊布上,然後完全沒有用到一針一線就做出大家立馬跟著做的實用物件! _-,

手殘的人又得救了!筆袋或者化妝包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物品。大部分人都選擇花錢購買,但DIY達人們就不會這樣做。因為他們知道,只要花費一點點時間,就能做出比商店中精美得多的產品。下面是3種不同款式的包包製作方法,學會後你也不用再花冤枉錢了。▼這些款式不同的包包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準備花布、拉鍊、白膠等就可以完成。▼​這是完整的製作方法。看完後是不是突然覺得,自己花錢買化妝包的作法太傻了?只要準 ...


手殘的人又得救了!

筆袋或者化妝包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物品。大部分人都選擇花錢購買,但DIY達人們就不會這樣做。因為他們知道,只要花費一點點時間,就能做出比商店中精美得多的產品。下面是3種不同款式的包包製作方法,學會後你也不用再花冤枉錢了。

▼這些款式不同的包包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準備花布、拉鍊、白膠等就可以完成。

▼​這是完整的製作方法。

看完後是不是突然覺得,自己花錢買化妝包的作法太傻了?只要準備簡單的材料,在家中就能做出精美無比的包包。這三種基本的款式都非常美觀,不管當成筆袋還是化妝包都很實用。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製作方法,自己動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