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殘廁」男主角結婚 Coffee送祝福 _-,Coffee,林芊妤,

林芊妤(Coffee)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提到「殘廁Gathering」的男主角林知譽結婚在即,Coffee即祝福對方之餘,又指對方一定不會邀請她出席婚宴。林芊妤(Coffee)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現已離開無線的她透露,目前一半收入來自教瑜伽,深怕手停口停,就算生病也要「頂硬上」。她又謂謝絕接酒吧騷,以免自身安全受威脅,她說:「試過遇到狂迷想摸我,所以只接日頭嘅活動。」至於談到跟她「殘廁Gath ...


林芊妤(Coffee)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提到「殘廁Gathering」的男主角林知譽結婚在即,Coffee即祝福對方之餘,又指對方一定不會邀請她出席婚宴。

林芊妤(Coffee)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現已離開無線的她透露,目前一半收入來自教瑜伽,深怕手停口停,就算生病也要「頂硬上」。她又謂謝絕接酒吧騷,以免自身安全受威脅,她說:「試過遇到狂迷想摸我,所以只接日頭嘅活動。」

至於談到跟她「殘廁Gathering」的男主角林知譽即將結婚,Coffee坦言沒有「酸溜溜」感覺,並真心送上祝福!問到對方若請她去婚宴會否出席?Coffee即說:「佢一定唔會請我,所以唔使諗呢個問題,我連佢嘅電話都刪除咗,我哋冇聯絡」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另外,Coffee強調自己目前單身,被拍到一起逛街的男性亦只是朋友,「如果拍到我拖手就係真,我實唔會瞞大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