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藝人金剛捲台夜店開槍案14人毆鬥開5槍 _-,金剛,

金剛被台警帶走。(東森新聞截圖)
由台灣來港發展的藝人金剛,凌晨於台北夜店捲入一宗毆鬥槍擊事件,開槍的男子及現場其餘13人,包括金剛在內被當地警方帶署調查。金剛被台警帶走。(東森新聞截圖)金剛今凌晨於台北忠孝東路一間夜店消遣,與其他酒客發生衝突,2群人大打出手。期間其中一方拿出2支手槍以於店內連開5槍示威,引起恐慌。當地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制伏,3人因毆鬥受傷,開槍的40歲男子被捕,現場合共14人,包括金剛在內均被帶回警署查辦。圖﹕中 ...


由台灣來港發展的藝人金剛,凌晨於台北夜店捲入一宗毆鬥槍擊事件,開槍的男子及現場其餘13人,包括金剛在內被當地警方帶署調查。

金剛被台警帶走。(東森新聞截圖)

金剛今凌晨於台北忠孝東路一間夜店消遣,與其他酒客發生衝突,2群人大打出手。期間其中一方拿出2支手槍以於店內連開5槍示威,引起恐慌。當地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制伏,3人因毆鬥受傷,開槍的40歲男子被捕,現場合共14人,包括金剛在內均被帶回警署查辦。

20151126_CH_金剛捲開槍案
圖﹕中時電子報

不過台灣傳媒報道,金剛被帶出酒店時神態輕鬆自若,並沒有受傷,更回應記者指「我沒事,沒有怎樣啊」。他又指自己是來找朋友,無端捲入風波中相當無奈。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34歲的金剛,原名李信樵,早年於台灣出道拍劇,稍有名氣,後來港發展加入TVB,主持多個遊戲、旅遊、飲食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