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孩子一一被帶走試藥 黑猩猩抱公仔撫慰傷痛 _-,

20152411_LI-黑猩猩照顧公仔 (3)
美國華盛頓有一隻母黑猩猩身世非常可憐,不單在過去10多年都被困在實驗室當藥物實驗對象,而生下猩猩BB也遭人帶走做試驗。黑猩猩現時雖已被送到保護中心照顧,但飽受骨肉分離之苦的牠,竟將幾隻玩具公仔當作自己的子女細心照顧,不禁令人心酸。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黑猩猩Foxie接受藥物試驗長達12年,期間牠生了4名子女,全部都在出生後立即被帶走送往實驗室接受藥物試驗。身心飽受煎熬的Foxie雖然已被帶到華盛 ...


美國華盛頓有一隻母黑猩猩身世非常可憐,不單在過去10多年都被困在實驗室當藥物實驗對象,而生下猩猩BB也遭人帶走做試驗。黑猩猩現時雖已被送到保護中心照顧,但飽受骨肉分離之苦的牠,竟將幾隻玩具公仔當作自己的子女細心照顧,不禁令人心酸。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黑猩猩Foxie接受藥物試驗長達12年,期間牠生了4名子女,全部都在出生後立即被帶走送往實驗室接受藥物試驗。身心飽受煎熬的Foxie雖然已被帶到華盛頓一間動物保護中心生活,但失去孩子的心理創傷多年來始終無法痊愈。

20152411_LI-黑猩猩照顧公仔 (2)

20152411_LI-黑猩猩照顧公仔 (4)

物保護中心的人員給了幾隻玩具公仔給Foxie作伴,也許天生的母性使然,Foxie將這幾隻公仔當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樣,不僅帶着它們四處走、爬樹或玩耍,一步都離不開它們。似是彌補從來沒有機會關愛自己真正兒女的遗憾。

20152411_LI-黑猩猩照顧公仔 (5)20152411_LI-黑猩猩照顧公仔 (6)

中心人員表示,儘管Foxie長期被人類注射藥物作測試,但牠從來沒有對人類帶有敵意,而是讓所有與牠接觸的人都感到歡樂。

20152411_LI-黑猩猩照顧公仔 (1)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